>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贵州人和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云龙体检签人和倒计时 称为家乡球队效力骄傲

2013年01月09日14:47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马浩


  ⊙本报记者 马浩

  本报深圳电 昨日,收到贵州人和队加盟邀请的贵州智诚中场球员范云龙来到了人和队的训练场,参加球队的训练。因为还没有正式签约加盟人和,所以整场训练中,范云龙只是与外援进行慢跑,并没有参加合练。

  范云龙是贵州智诚队的中场核心,也是贵州智诚队的“元老级”球员。2005年加盟智诚队以来,7年中他一直是球队进攻端不可缺少的重要棋子,跟随球队征战各级联赛。2011年,徐根宝曾力邀他加盟上海东亚并且已经参加球队训练。但那一年贵州智诚买壳进入中甲后,经过有关方面协商范云龙回到智诚。在赛季末不慎降级之后,范云龙带着“要给自己一个交代”的目标,留在了智诚队,并在上赛季的中乙联赛中荣获最佳射手,带队冲甲成功并夺得乙级联赛冠军。

  冲甲成功后,范云龙两年的合同到期。对于这位年轻的中场球员,中甲沈北俱乐部和中超浙江绿城队,都先后向范云龙发出邀请,范云龙也一度去进行试训。而家乡中超球队的贵州人和也开出了与绿城一样的条件邀请范云龙加盟。“为家乡球队效力,是职业运动员的骄傲。”使得范云龙最终打定了留在贵州的准备。

  据了解,范云龙将于今天上午在球队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去医院进行签约前的体检。若体检顺利,范云龙还将与人和俱乐部就合同的一些细节进行最后的沟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范云龙将很有可能加盟人和。而落户贵州的人和队,也仅在一个赛季之后,开始与贵州“接上地气”。

  据悉,另一位在人和队试训的贵州籍球员、智诚队中后卫唐渊,在训练中受伤,目前还在恢复之中。人和队将在今天下午与中甲球队深圳红钻进行一场教学比赛,范云龙和唐渊均不会出现在比赛场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