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尔克森:我的特点更像胡尔克 最适应中锋位置

2013年01月09日15:5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新加盟的外援,埃尔克森昨天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这位腼腆的巴西新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尽快融入球队,帮助恒大队取得更好成绩。

  埃尔克森曾被西甲、意甲等大球会追逐,最终却是恒大队胜出。埃尔克森坦言,之所以选择加盟恒大而放弃去欧洲踢球,完全是奔着里皮来的。“我加盟恒大的最大动力就是我们的教练里皮。里皮是一位伟大的教练,跟着他一定能学到很多东西,我的职业生涯也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其次就是恒大俱乐部的管理非常成熟,有明确而远大的目标,这个集体非常团结。在这样的球队踢球,其实和在欧洲踢球并没有多大差别”。

  在训练过程中,他一直和南美老乡孔卡、巴里奥斯交流频繁。“在巴西,我和孔卡作为对手踢过球,我们相互认识。我和穆里奇在维多利亚青年队一起效力过,是曾经的队友。所以,我来了之后并不是特别陌生,这也有助于我更快地适应这里”。

  在昨天的训练中,里皮将埃尔克森、孔卡和巴里奥斯放在一起进行中前场的攻击演练,从训练来看,孔卡的位置移至边路,巴里奥斯则在禁区内活动,而埃尔克森则位于巴里奥斯之后。里皮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埃尔克森究竟会踢什么位置。埃尔克森表示:“在博塔弗戈时,我的位置是中锋,是队内的最佳射手。目前来说,我自己感觉最适应这个位置。另外,我也踢过边锋和前腰的位置。我在博塔弗戈时做过测验,百米速度是10秒32,希望我能把这样的速度带到比赛中去。”

  虽然被恒大球迷称为“恒大C罗”,但埃尔克森表示,自己的风格更像同胞胡尔克。作为去年世界足坛的标王,胡尔克以5500万欧元的身价从葡萄牙波尔图转会至俄罗斯泽尼特。“胡尔克虽然是前锋,但在禁区外活动得更多,为队友做球。我也是这样,在禁区外的策应突破比较多。至于C罗,那是偶像级球员。希望广州球迷就叫我埃尔克森吧,我会努力进球证明自己。不过,新赛季我并没有具体的进球数指标。我们首先要完成球队的目标,这才是最重要的。”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发自清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