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曝德罗巴转会三下家 灭巴萨队PK尤文米兰

2013年01月09日2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外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就在今天GOAL.COM援引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透露道,德罗巴的经纪人赛义迪正式确认了老妇人尤文图斯有意在今冬引进德罗巴一事,然而在赛义迪看来,尤文并非魔兽离开中国的唯一选择,而这也也使得刚刚公开对德罗巴有意的尤文俱乐部和斑马军团主帅孔蒂颇为难堪。

  虽然此前意大利权威媒体《罗马体育报》相继曝出了尤文图斯运作德罗巴转会的具体方案,即寻求申花让德罗巴免费租借半年的同时,还要德罗巴接受300万欧元的薪酬,而斑马军团从主席到主帅也均首次公开表达了对求购德罗巴的渴望。然而这一切,似乎逼宫没有打动德罗巴和他的团队,在接受《都灵体育报》专访时,德罗巴经纪人赛义迪在承认了尤文有意购入德罗巴的同时,也表示尤文并不是德罗巴的唯一选择:“我们的确在和尤文图斯高层就德罗巴转会一事进行谈判,但是我们还没有达成一致。除了尤文图斯以外,还有AC米兰,凯尔特人等球队对德罗巴有意,但是德罗巴现在是上海申花队的一员。德罗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现在脑子里只想着如何踢好非洲国家杯,而没有过多地为转会而分心。”

  赛义迪的言论可谓掷地有声,因为近日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在做客意大利电视台一档脱口秀节目中,老贝首次表达了对今冬引入德罗巴的渴望。而苏超豪门凯尔特人虽然行事低调,但这支能在欧冠中把巴萨拉下马的奇迹之师恰恰打的就是德罗巴渴望的“英国牌”,在苏超的舞台上,德罗巴的一举一动也更快速地会被传达到英格兰。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