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俱乐部主帅排行:迪马特奥次席 弗格森第七

2.迪马特奥
3/16

2.迪马特奥

2013年01月09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北京时间1月9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2年世界俱乐部最佳教练的评选结果,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以2分优势险胜前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这也是穆帅继2004、2005和2010年之后第四次当选。而西蒙尼、瓜迪奥拉、迪特、海因克斯、弗格森、克洛普、贝尔萨和曼奇尼则分列第三至第十位。

  IFFHS从1996年开始评选世界最佳俱乐部教练,邀请各大洲足球从业者来进行投票,目前已4次当选的穆帅是此项殊荣的纪录保持者。穆帅在去年帮助皇马连夺西甲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他也因此获得了101分高居榜首,而带领切尔西获得欧冠的迪马特奥以99分排在第二,帮助马竞获得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的西蒙尼则以97分获得第三。

  (搜狐体育 gavin)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