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气辣妹欲租3200万皇室豪宅 小贝次子耍酷(图)

01
1/10

01

2013年01月10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尽管小贝已经离开洛杉矶银河,但是他目前的去向仍不明朗,加之辣妹维多利亚也喜欢洛杉矶的生活,因此他们一家决定暂时不在伦敦购置新房产,而是在明年租房。

  《太阳报》报道说,维多利亚已经赴肯辛顿、荷兰公园等地区看房,而这些高尚住宅区都是英国皇室成员的宅邸所在。辣妹看中的其中一套房产,价值高达3200万英镑,折合约3亿多人民币。一位知情人透露称:“她现在正忙于看房,为明年做准备。大卫仍然对大联盟感兴趣,而且他们都喜欢生活在洛杉矶,所以他们决定这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

  此外,小贝次子罗密欧为博柏利拍摄的巨幅广告,在昨天亮相于洛杉矶著名的日落大道。尽管只有10岁,但罗密欧显然继承了老爸的明星气质,行为自然且相当有范儿。(搜狐体育 果酱包)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