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裴恩才执教松江心系卓尔 感慨:老陈捡了大便宜

2013年01月10日08:5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自2011年从重庆FC下课,裴恩才就从中国足球圈消失。去年年底,他重出江湖执掌天津松江帅印。对湖北足球,这位今年将满60岁的老帅有着特别的感情。这次昆明集训,由于两队训练场地相隔很远,他还没机会和卓尔将士打招呼。昨天,松江和北京国安进行教学赛,在场边老裴和记者聊起了卓尔和中超……

  感慨 老陈捡了个大便宜

  老裴接手这支松江后才发现,队内竟有6名主力合同到期被其他球队挖走,其中刘尚坤就来了武汉,“老陈(陈旭东)还是精明呀,我们老总说了,刘尚坤至少值500万,武汉队捡了个大便宜。”

  老裴看着场上踢球的松江队员说:“现在就这么些人,基础确实不太好,和2004年那支冲超武汉队没法比。”他拿姚翰林为例子感慨:“当时像小姚都打不上主力,你想想当时武汉队的实力有多强。”

  建议 卓尔应坚持“小快灵”

  从重庆FC下课后,老裴淡出了足球圈,“自己做点小生意,但并没有完全退出这个圈子。接手松江前,我刚去马来西亚,参加一个全球华人足球邀请赛。”

  对于现在这支卓尔队,老裴有很多人不认识,但作为执教汉军时间最长的非本地教练对这支队伍如何立足中超有绝对发言权,“当年的‘小快灵’,就是我针对湖北球员的特点提出的。这支队里,当年我带的只剩下姚翰林了。用好像姚翰林这样技术特点鲜明的球员,在中超站稳脚跟应该没问题。”

  怀念 湖北球迷是那个事

  现在的中超已无法和老裴执教时的中超相比,他仍然认为,卓尔立足中超不能指望引进德罗巴、阿内尔卡这些球星,“外援不一定要贵,但一定要合适,要能带动国内球员。2004年武汉队引进的威尔,到后来的维森特、吉奥森,一样管用。”

  谈话的最后,老裴聊起了湖北球迷。当年他离开时,湖北球迷打出“裴哥是那个事”的标语,让老裴难以忘怀,“湖北球迷是那个事!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有机会一定回武汉和大家聚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