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将叶沃诚再战汇丰青少年 豪言像老虎一样打球

2013年01月10日09:5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12岁小将叶沃诚 


  华奥星空讯      12岁小将叶沃诚虽然年纪不大,不过已经算得上是汇丰青少年赛的老将了。去年同样在南沙球会举办的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上,他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三天成绩分别为71,73,78杆,位列第三名。时间流逝,随着一年来的四处征战,这位小将的球技又进步不少,一号木的距离也比去年提高了二三十码,说起高尔夫的时候,他脸上便洋溢着自信而坚定的笑容。

  提到和高尔夫的结缘,那就不得不提到父亲。同为高球爱好者的叶爸爸带着四岁的他第一次来到球场上,看着小白球一次次的被送往远方,小沃诚就对这个圆圆的小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趁着爸爸不注意的时候,他第一次拿起了比他人还高的球杆,笨拙的模仿试挥出他人生的第一杆。虽然已经是很遥远的记忆,但是叶沃诚至今还记得那种难以言表的滋味。

  今年叶沃诚已经是广东东莞初一的学生,每天奔波于学校和球场间,虽然辛苦,但他从未想过要放弃。“我坚持每天都练球,有时候练两个小时,有时候整个下午都泡在球场上,虽然这样奔波很辛苦,但是因为我爱高尔夫,所以这一切我觉得都是值得的。”

  结缘高尔夫,对叶沃诚来说是一件最幸运的事,在其他小朋友还对未来很懵懂的时候,他已经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那就是做一个像老虎伍兹那样的职业高球手,而他现在也为自己定下了未来几年的计划“学习-练球-比赛-出国念大学-加入大学校队”。“还是想在学校多学点各方面的知识,增加自己的文化储备,这样对我心态的调整上会更有利,也可以接触到社会的更多方面,不能只为了打球而打球,我更想享受高尔夫带给我生活的乐趣。”

  小小年纪的他已经在国内国际赛场上取得过多次冠军,在洛杉矶青少年比赛上还曾击败了关天朗等强劲对手捧起冠军奖杯,他连续两年在美国青少年名人赛上夺得冠军,单轮取得66杆(-6)的好成绩。提到这次的公开赛,他个人非常重视:“汇丰青少年公开赛是中国国内青少年很高等级的比赛了,有很多外籍球员也加入进来,可以让我们国内选手与他们切磋和交流,参加这样的赛事,不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心态上都可以得到很大的提高,有机会的话我也会一直打下去,每年都会来参加。”

  高尔夫之余的叶沃诚是一个开朗阳光的小男孩,他特别喜欢和朋友们一起打篮球、看电影来调剂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在他的脸上,我们既可以看到一种不符合稚嫩年龄的成熟与稳重,同时也能看到与同龄人一样的单纯和美好。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如此刻苦的努力以及对高尔夫球的热爱,这个小男孩的未来一定会灿烂美好。(云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