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实行会员制杜绝黄牛党 引球迷媒体一致好评

2013年01月10日15:35
来源:北京晚报

  日前,新赛季恒大套票将限量发售两万套,共分400元(学生票)、600元、800元、1000元、1300元5个档次,票价比去年有明显升幅。然而,即使涨价了,广州球迷们支持的仍然占大多数,因为恒大俱乐部允诺2013赛季开始,实行会员制。

  恒大卖票球迷听证

  去年底,恒大俱乐部邀请球迷代表、媒体代表参加听证会,提前向球迷们吹风,球票涨价。恒大俱乐部2012赛季,因为有了亚冠,恒大的套票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按座位区域分为350元、500元、550元、600元、650元、700元、750元、800元共8档票价。按照俱乐部的统计,均价为612元,比2011赛季上涨71%。2013赛季,恒大票价将再次提高涨幅。

  会员制杜绝黄牛党

  从2013年起,凡购买恒大足球俱乐部主场套票的球迷,均自动成为俱乐部会员,享受俱乐部会员待遇。会员卡即为套票卡,会员卡号码即为套票卡号码。套票采用实名制,球迷购买套票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票证一一对应。会员卡可每年充值并长期使用,如会员卡丢失或失效,会员可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挂失补办。

  会员卡具有多种积分累计功能。会员拥有套票优先购买权,重要场次优先购票。会员可享受优先购买亚冠淘汰赛、商业赛等重要比赛及俱乐部主办赛事门票,积分多者优先购买。卡内积分可兑换球迷商品。会员可优先参加俱乐部特定活动。

  每年1月份为俱乐部新赛季套票售卖日期。会员可享受优先购买套票权,积分多者优先购买。2014年会员卡购买参考2013年积分情况,2015年会员卡购买参考2013至2014两年总积分情况,以此类推。凡购买会员卡球迷,均为俱乐部永久会员。

  会员卡捆绑羊城通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会员卡是由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与中国电信、21CN联合开发的手机UIM卡,它把广州恒大主场年票账户、广州恒大会员积分账户及羊城通账户捆绑在一起。方便使用,便于球迷使用。会员卡由广州恒大官方向用户发售办理,该卡上的电话号码即是会员卡卡号。不使用天翼手机的用户,只要不把UIM卡卡体从会员卡取下,就可直接刷卡使用广州恒大主场全年观赛门票验证。

  羊城通是广州市公交车电子收费系统,一种电子钱包,相当于北京的公交卡。恒大会员卡实现了刷手机验证观赛门票、会员积分或打折、乘地铁、坐公交、便利店消费等。正是广州恒大俱乐部的会员卡和会员制度,真正做到了服务球迷,因此引发了广州球迷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本报记者 陈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