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总小女产下一子 风流主席喜获第七个孙辈(图)

2013年01月10日2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意大利花边媒体《OGGI》截图,怀孕艾莱奥诺拉和男友 


  就在一周前帕托离开米兰城重返巴西,不过对于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来说女婿的离开并不会令他忧伤太久,因为他这个大家庭就在今天又添了一位新丁,近日老贝的小女儿艾莱奥诺拉产下一子,这位小外孙的降生自然令76岁贝卢斯科尼喜出望外。事实上外孙诞生的消息正是老贝本人亲口对媒体公布的:“我闺女艾莱奥诺拉当妈了!里卡多出生了,这是我的第七个外孙(及孙子)!”

  在2012年7月份意大利狗仔队拍到艾莱奥诺拉-贝卢斯科尼与一位神秘男子在位于贝氏家族的塞尔托萨的别墅外身着比基尼大晒日光浴的画面,在照片中艾莱奥诺与这位男子动作相当亲昵。当然最更令人吃惊的是艾莱奥诺拉那裸露在外的微微隆起的小腹。随后意大利媒体《OGGI》证实这位男子名叫盖伊-宾斯,是一位来自于英国的男模。而据线人透露,这位模特也是深受老贝喜爱,因为他终于有一个除了足球以外还有其他话题的女婿了。而26岁的艾莱奥诺拉肚子里的孩子正是与宾斯的爱情结晶,而当时她已怀孕四月之久。

  时光荏苒,一晃六个月过去了。今日,艾莱奥诺拉十月怀胎终于功成圆满并诞下一个重3.3磅、身长51厘米的宝贝儿子。艾莱奥诺拉和宾斯也给他们的第一位公子起名里卡尔多,里卡尔多同时也是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第7位孙辈。

  贝卢斯科尼一共育有5位子女,其中长女马瑞娜和长子皮耶尔是第一任妻子卡拉所生。次女芭芭拉、小女艾莱奥诺拉以及幼子路易奇则是贝卢斯科尼与第二任妻子维罗妮卡所生。尽管贝卢斯科尼是在1980年开始与维罗妮卡交往,但是直到1984年芭芭拉降生后的第二年才与卡拉正式离婚。不过他与维罗妮卡的婚礼则等到了小女艾莱奥诺拉出生三年、幼子路易吉出生一年后的1989年才完成。贝卢斯科尼第一份婚姻持续了21年,而第二份婚姻同样也持续了21年。2009年贝卢斯科尼与维罗妮卡正式离婚。而在去年圣诞根据法院的最终裁决,贝卢斯科尼每年需要支付给维罗妮卡4800万欧元的分手安置费。

  在孙辈之中,除了刚刚诞生的外孙里卡尔多外,老贝还有2位孙子和4位外孙。长子皮耶尔在23年前就让老贝尝到了当爷爷的快乐,目前他总共育有一双儿女:23岁的露克莱齐亚和3岁的洛伦佐;长女马丽瑞与丈夫瓦纳迪亚则给他带来两个外孙:11岁的加布里埃莱和9岁的西尔维奥;此外,剩下的两个外孙就是芭芭拉在6年前诞下的阿莱桑德罗和4年前诞下的爱德华多,当然儿子的父亲自然不会是帕托而是她的前夫瓦拉古扎。

  (搜狐体育 法尔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