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拥四大天王却靠替补撑场 纳什公开表示失望

2013年01月11日07:5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许蓓

  SLAM Stat统计

  火箭客场挑战黄蜂,被对手牢牢控制住了场上节奏,整个上半场火箭只拿到36分,虽然火箭在第三节爆发轰下33分,一度反超比分,但进入第四节他们的进攻再次落入对手的“圈套”,末节火箭全队只拿到10分,最终被终结了5连胜。哈登为火箭拿到25分,他已经连续14场比赛得到至少25分,超越了摩西·马龙,成为火箭队史上连续得分超过25分的纪录保持者。林书豪拿到9分、5个篮板球、5次助攻和5次抢断。

  魔术以3分之差惜败给掘金后,已经是10连败。

  SLAM扣篮5连败 Lost 5 in a row

  纳什回归后仍然无法改变湖人的糟糕处境,但他们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能帮自己挽回颜面的希望,昨天湖人在客场以105比108惜败于马刺,替补出场的厄尔·克拉克表现出色,他出场28分钟,12投9中得到了22分、13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克拉克是现象级的,他值得进入轮换阵容。”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说,“不用他会让我看起来像一个傻子。”湖人在没有德怀特·霍华德、保罗·加索尔和乔丹·希尔的情况下,内线并没有被马刺打爆。最后43秒,吉诺比利命中三分球后,克拉克也投进了一个关键三分球,湖人只落后3分,随后托尼·帕克传球出现失误,可惜科比和克拉克先后出手三分球都未命中,错过了把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

  克拉克赛后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实力,但如果他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就意味着老将安托万·贾米森会有更多时间坐冷板凳。别忘了,之前贾米森也打出过惊人表现帮助湖人赢球,如果每一场比赛都指望一两个角色球员超水平发挥,那么湖人想进季后赛真的只有靠“天意”了。本场比赛科比得到最高的27分,但24次出手只命中10次。纳什又一次经历“里程悲”,他在比赛中两罚全中,职业生涯的罚球命中率高达90.3899%,超越马克·普莱斯成为NBA历史第一位。

  “夺得总冠军一直是我最大的梦想,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加入湖人。”纳什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赛季我们想拿到总冠军已经很困难。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也许到了今年夏天,我们才能迎来一些转机。就这个赛季而言,想要扭转颓势已经很难。”

  马刺赢下了比赛,但主帅波波维奇并不认为本队的表现有多好,“我们的进攻很糟糕,今晚的比赛太难看了。”波波维奇说,他还认为人们都误解了德安东尼,大家都说现在的湖人不懂得防守,但波波维奇认为事实并非如此。

  SLAM Message言论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日前承认,在此前尼克斯与马刺的比赛中,他确实推了马刺球员斯蒂芬·杰克逊一下,导致后者扭伤脚踝,不过布隆伯格强调自己并非故意为之。当时杰克逊撞上了球场边为市长端送茶点的女侍应,然后才受伤,“他并没有直接撞上她,他离我很近,然后我(下意识地)推了他一小把。”布隆伯格说。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称这一事件为“市长之祸”,并建议联盟禁止现场观众在球场内用餐。

  SLAM 麻烦的老婆 A troublesome wife

  据美国媒体爆料,科比尚未完成离婚手续的妻子瓦妮莎近日以32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之前科比送给她的一套豪宅。这栋豪宅是科比2003年以26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的,总面积约为557平方米。被售出前,瓦妮莎的母亲索菲亚一直住在这里。在瓦妮莎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后,科比送给了她3栋位于新港滩的豪宅,这栋豪宅便是其中之一。去年9月,瓦妮莎就将这栋豪宅放到了交易市场,标价375万美元,最终她还是降价售出。瓦妮莎与科比目前仍然保持着非常亲热的关系,但瓦妮莎并没有撤销她的离婚申请。

  卡梅隆·安东尼也与他的妻子拉拉分居了两个多月,之前安东尼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与加内特发生冲突,赛后安东尼甚至直接跑到客队更衣室和客队大巴继续挑衅加内特,据传加内特在比赛中正是用脏话侮辱了拉拉,才让“甜瓜”如此气愤。可怜的安东尼也因为自己的不理智举动被联盟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卡梅隆与拉拉·瓦兹奎斯是在2010年夏天完婚的,两人育有一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