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杯八强产生 瓦伦马拉加欲阻击皇马巴萨会师

2013年01月11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012-1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全部结束,马竞客场0-0战平赫塔菲,总比分3-0晋级,贝蒂斯主场1-0小胜拉斯帕尔马斯,以总比分1-0进入八强,萨拉戈萨主场2-0击败莱万特,以总比分3-0过关,塞维利亚主场1-2不敌马洛卡,仍然以6-2的总比分晋级,瓦伦西亚主场2-1小胜奥萨苏纳,以总比分4-1晋级,马拉加主场4-1大胜埃巴尔,以总比分5-2晋级。

  赫塔菲0-0马竞(马竞3-0晋级)

  首回合马竞主场3-0取胜。第32分钟,赫塔菲的拉法对法尔考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此后双方均无建树,以0-0握手言和,马竞总比分晋级八强。

  贝蒂斯1-0拉斯帕尔马斯(贝蒂斯2-1晋级)

  首回合贝蒂斯客场1-1战平对手。第85分钟,贝蒂斯的鲁文-卡斯特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伤停补时阶段,拉斯帕尔马斯的科拉雷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贝蒂斯艰难挺近八强。

  萨拉戈萨2-0莱万特(萨拉戈萨3-0晋级)

  首回合萨拉戈萨客场1-0小胜莱万特。第23分钟,主场作战的萨拉戈萨由苏库里尼首开纪录,1-0。第59分钟,莱万特的罗达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1分钟后萨拉戈萨趁机扩大比分,蒙塔内斯破门锁定胜局,2-0。

  塞维利亚1-2马洛卡(塞维利亚6-2晋级)

  首回合塞维利亚客场5-0大胜马洛卡。第21分钟,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由马努先下一城,1-0。第51分钟,马洛卡的托马斯扳平比分,1-1。4分钟后,马洛卡由阿尔法罗破门反超比分,1-2。最终塞维利亚虽然1-2落败,仍然凭借首回合的优势晋级。

  瓦伦西亚2-1奥萨苏纳(瓦伦西亚4-1晋级)

  首回合瓦伦西亚客场2-0取胜。第33分钟瓦伦西亚由蒂诺-科斯塔破门,比分变为1-0。第36分钟奥萨苏纳扳平比分,何塞巴-略伦特攻破了瓜伊塔的十指关,1-1。伤停补时阶段,巴内加送出助攻,索尔达多上演压哨绝杀,2-1。瓦伦西亚双杀对手进入八强,下一轮面对皇马。

  马拉加4-1埃巴尔(马拉加5-2晋级)

  首回合马拉加客场1-1战平埃巴尔。第11分钟,埃巴尔由阿罗约破门,客场1-0取得领先。终场前20分钟,马拉加连入4球完成逆转,第74分钟和76分钟,博纳诺特和费尔南德斯各入一球,马拉加2-1反超比分。第83分钟,马拉加由波尔蒂略破门,比分变为3-1。3分钟后,埃巴尔的罗尔丹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博纳诺特再入一球梅开二度,4-1。马拉加下轮将对阵巴萨。(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1/4决赛首回合将在1月15日-17日进行,次回合将在22日-24日进行,以下是国王杯八强对阵,排名靠前的球队先打主场:

  上半区:皇马VS瓦伦西亚、巴萨VS马拉加

  下半区:马竞VS贝蒂斯、萨拉戈萨VS塞维利亚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