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鸿博正式签建业盼冲超 追风少年为圆梦伤离别

2013年01月11日1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月11日11:30原广东日之泉队队长尹鸿博体检合格正式加盟河南建业队,1月8日14:00尹鸿博在广州正式和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1月9日17:00尹鸿博飞往昆明与河南建业队汇合,1月10日做了加盟球队前的体检。

  做事严谨的尹鸿博在1月8日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后就致电记者,但由于合同条款中有一项需体检合格才能正式生效。尹鸿博表示还是不要把这个消息过早发布,等体检合格后才给大家一个交代。1月11日中午尹鸿博拿到体检合格的结果后记者第一时间对他做了专访。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搜狐体育:之前很多球迷包括业内人士都认为你肯定会加盟中超球队,我知道你也动过出国踢球的念头,为什么在最后时刻选择了河南建业队?

  尹鸿博:是的,的确也有很多球队包括中超球队找过我,但最终我选择了河南建业队,做出这个决定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也问过家人和很多朋友的意见。从我自身的情况来说,我希望有一个过度的过程,跟河南建业队打一两年中甲再踢中超会更加成熟。当然选择河南建业队还有很多方面的原因,第一个就是河南建业俱乐部的诚意打动了我,从俱乐部高层到球队教练组都让我感受到了被重视,唐导也十分看重我。球队的战术打法也是地面进攻的技术流,这也很适合我。第二个就是河南建业队是一个非常稳定的俱乐部,职业联赛到现在河南建业俱乐部是国内为数不多没有更换名字的俱乐部之一。第三方面就是河南建业是一个有追求的俱乐部,俱乐部计划用两年时间再打回中超,这对我也是十分重要的。第四就是这里有非常好的球市和可爱的球迷,去年球队降级的最后几场比赛上座率任仍十分高,说明这里的球迷是有信仰的球迷。

  搜狐体育:河南建业是不是在所有与你接触球队里出价最高的俱乐部?

  尹鸿博:不是绝对不是,我来这里不是为了钱,我刚才也说了选择这里我是经过各个方面考虑的,我在这里的工资是比之前效力俱乐部高,但绝不是想引进我的俱乐部中开的最高的。我还是有梦想的,我希望在自己年轻的时候能多经历一些,多学习一些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俱乐部。唐导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曾经有很辉煌的带队成绩,我想我在这里能跟他学到很多东西。

  搜狐体育:到队里两天了有什么感受呢?

  尹鸿博:我感觉我自己来对了,虽然球队降级了,但我觉得这里的一切都还是按照中超球队的标准在运行,一切都非常职业。这里的人都非常友善丝毫没有让我感觉到自己是一个外人,没有像其它一些球队排斥外地球员,是一个非常团结气氛良好的团队。

  搜狐体育:职业生涯这次转会应该是你第一次的转会,做好了迎接新的竞争的准备了吗?

  尹鸿博:对第一次转会,这方面的从决定离开其实就做好准备了。无论去到哪个队都需要重新开始,特别像河南建业队这种中超班底的球队,其实竞争不见得就比中超球队低,我就觉得在河南建业队是中超的竞争中甲的平台。不过唐导说了主要是看训练和平时的状态,我觉得这种良性的竞争我是有信心能获得更多机会的。作为新队员进入球队肯定会有不适应的地方,但我想我会把这个过程尽量压缩到最少,也需要跟队里的老队员多学习尽快融入球队。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