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杀破对手内线空余恨 下半场他竟无篮板进账

2013年01月11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热火VS开拓者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面对外界的质疑,克里斯-波什有些坐不住了,在和开拓者交战前一天,波什有些话要说:“如果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如果我在抢篮板方面不合格,如果我不是球队需要的人,那么我愿意坐到板凳上学习……”

  也许这只是波什的一番气话,又或者是一种自我鼓励的方式,总之,在北京时间1月11日这天,波什在波特兰的玫瑰花园球馆让内线占优的开拓者队尝到了自己的厉害,不过他的篮板控制力确实平平,下半场甚至没有抢到一个篮板,全场虽然18投13中砍下了29分,但仍然未能帮助热火从波特兰带走一场胜利,热火最终90-92告负。

  波什非常清楚,在面对JJ希克森和阿尔德里奇两大内线的时候,他和哈斯勒姆的高度存在明显的劣势,但是波什自有自己的解决方法,而且他的做法也很简单,用自己的攻击力去缓解球队的压力——整个第一节,波什所得的6分全部是在篮下完成,第一次是强打之后的勾手,此后两次,他都利用自己机敏的跑位插到篮下腹地,然后接到队友助攻,两次扣篮得分!

  波什改变了自己的进攻方式,这让开拓者一开场并没有回过神来,JJ希克森更是在波什的顶防下一无是处,而阿尔德里奇一人又难成事,他还送给了希克森一个大帽。

  顶过了开拓者首节想要利用内线打开局面的压力之后,波什在第二节带着轮换阵容帮助球队确立了领先优势,他的武器库更是全部开放,利用脚步优势突破上篮,拉到高位跳投得分,强打篮下勾手得分以及接到韦德助攻的暴扣……第二节波什的四次得分利用了四种不同的手段,直接打击了开拓者内线的嚣张气焰,整个上半场,波什虽然只抢到了4个篮板,但是他的火力完全压过了希克森和阿尔德里奇——他一人贡献了14分,而希克森和阿尔德里奇一共也只有12分。

  而进入下半场之后,波什竟然成为了热火的带头大哥,凭借着100%的超热手感一直死死压制着开拓者的追分势头,尤其是他的中距离跳投更是让阿尔德里奇完全找不到防守节奏。短短半节时间,他就4投全中那先下了9分。三节结束,波什就已经砍下了23分。

  即便是进入第四节,波什的进攻机会有所减少,但是他却在开拓者行将起势的时候,用自己的强硬防守打击了开拓者,阿尔德里奇跳投被他封盖,马修斯的突破也被他的长臂阻止。虽然波什在最后时刻依然在进攻端尽力表现,但他的中投和暴扣并未能帮助球队带走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翊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