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功勋讨薪怒斥宋黎辉 遭任永顺怒骂为白眼狼

2013年01月11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作为一名在亚泰效力了16年的功勋球员,高健从来不知道被欠薪是什么滋味。然而,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此前担任青海森科俱乐部教练兼球员的高健不仅遭受了欠薪的困扰,甚至连生命安全都遭受到了威胁,在怒斥宋黎辉骗人的同时,也被该队球员任永顺称为白眼狼。

  自从告别亚泰后,虽然和韩国妻子在韩国有了爱情结晶,但为了生存,高健始终都没有远离过足球。在加盟青海森科之前,高健一直是长春一家当地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后来也是因为这家俱乐部财政状况糟糕才离开。

  离开了长春,高健在好友宋黎辉的力邀下,加盟了青海森科俱乐部,并担任主教练宋黎辉的助手。原本以为会和好友宋黎辉一起发财的高健,怎么也不会想到今天会把宋黎辉看成个骗子。在谈及欠薪一事时,高健将矛盾直指宋黎辉,称宋黎辉欺骗了大家,并没有按照他当初所说的那样为大家的薪水伸张正义,而是自己拿着自己的钱先走了。

  不过高健之所以被欠薪,主要是青海森科俱乐部怀疑他有操纵比赛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而这也引发了高健和青海森科球员任永顺之间在微博上的一场骂战。谈及操纵比赛等涉假行为,高健不仅用8年党龄表示从未参与过此事,还举出了俱乐部为他开具的欠薪字条等证据,甚至还有他与俱乐部领队刘玉楠上报给中国足协的材料。

  不过这些证据,却遭来了青海森科球员任永顺在其微博上的怒骂:“我真服了有些人的演技了,真是演员的自我修养,找几个记者在这里胡说八道,那几个记者来青海你拿着俱乐部的钱给人安排,现在又反过来让这些记者歪曲事实,我顺子对天发誓如果撒谎我就不是个人,你忘了你装可怜说自己穷问老总要零花钱,柯总二话没说就给你两万,高健高指导你真是一直养不熟的白眼狼!”除此之外,此前任永顺还圈了中国足协竞赛管理部,在微博中说道:“对于人来说最无耻的就是即想当婊子还想立牌坊,有些人做了对不起球队的事情还跑到中国足协倒打一耙说自己多可怜,请收拾你虚伪丑恶的嘴脸,你带着队员罢赛不让球员好好比赛消极比赛炒教练害队员的时候你就能想到现在的下场,所以说不要装可怜博同情,高健,敢作敢当像个男人行吗”

  虽然在恒大、申花等球队的大投入下,中国足球环境稍有改善,但监管措施匮乏等软硬件的缺失还是制约着中国足球的发展,不过希望在蒸蒸日上的大环境下,高健和青海森科之间因“假球”而欠薪的闹剧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搜狐体育 杉轩)

相关新闻:

·原青海森科领队:辛苦换来白条 会坚持讨薪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