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搞怪狮王削发明志 再见!超级爆炸头(图)

路易斯剃掉爆炸头
1/25

路易斯剃掉爆炸头

2013年01月12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由于欧冠小组赛出局,英超又被曼联甩开14分,因此联赛杯和足总杯成了切尔西本赛季仅剩的希望。而周三,蓝军在本赛季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0比2不敌斯旺西,次回合他们需要净胜对手3球才能晋级决赛,难度可想而知。

  或许是对球队和自己的表现感到不满,切尔西中卫鲁伊兹采取了削发明志的方法激励自己。众所周知,鲁伊兹以一头爆炸发型闻名于世,而他的母亲昨晚在推特上公布了一组照片,图中的显示鲁伊兹推掉了自己的一头长发,并且将头发收集到了一个盒子里。

  目前,还没有鲁伊兹短发造型的照片,不过本周末切尔西客场对阵斯托克城的英超联赛里,人们应该就能见到鲁伊兹的新发型。但愿这次削发明志真的能够帮助切尔西走出困境。(搜狐体育 果酱包)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