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梅西:渴望第五次拿金球奖 C罗有一点像我

2013年01月12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梅西豪揽四尊金球拍写真 推纪念版炫酷战靴

  第四次捧起金球奖,梅西又在个人荣誉薄上写下了重重的一笔。《法国足球》对于这位时尚金球第一人进行了专访,梅西直言自己对于金球奖很有饥饿感,希望能收集更多的金球奖奖杯。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毫无疑问金球奖是世界上对于足球运动员的最高荣誉。已经第四次获得了金球奖,但我还没有感觉到饱,我的饥饿感和以前一样。我希望能赢得更多,但我不会迷恋我所取得的成绩,起码不是现在。未来几个月我希望阿根廷队也能变得和巴萨一样强。在我看来集体的荣誉远比个人荣誉更刺激。”

  随后梅西又再度强调自己更看重集体荣誉。“个人奖项对我来说比不上球队的奖杯,大家在一起庆祝更能让我感到快乐。与团队分享荣誉的那种幸福简直无与伦比,没有什么能比得上这种感觉。我最喜欢在夺冠后站在球场中闭上眼睛静静等待球迷的高歌和队友的拥抱,脑海里不断的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就是在罗马战胜曼联拿到欧冠奖杯的时候。终场哨吹响的时候,我觉得我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四次捧起金球奖,感觉都一样吗?对此梅西说:“第一次是在巴黎,那种初次亲吻金球的感觉让我很难忘,家人到场支持我也让我很开心。我真没想到2010年我能蝉联,对我来说更多的是意外,同时也是震撼。第三次获得金球奖,我感觉能够做到普拉蒂尼、克鲁伊夫和巴斯腾的伟业是很不容易的。这一次我依旧很开心,每次获奖时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关于未来的挑战,梅西说:“我知道想要创纪录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我不会因此而退却。在2013年打破我自己的年度进球纪录并不是我的终极目标,我更想尝试打破其他的记录。”

  在苏黎世的颁奖现场,梅西发表获奖感言时并没有提到比拉诺瓦、阿比达尔和C罗,对此梅西说:“对不起,当时真的是想到什么说什么。之前我并没有做什么演讲稿和书面准备,我也没有打算忘掉每一个人,但站在台上我还是忘掉了很多东西。当时特别想提一下阿比达尔和比拉诺瓦,希望他们早日摆脱病魔的折磨。同样我也祝贺C罗,我和他有时候很相似,都会为那种进球不断而感到兴奋。”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