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川女足四国赛开战在即 中国女足迎战奥运季军

2013年01月12日11:33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永川四国女足邀请赛将于今天拉开帷幕,中国女足将在下午2∶00迎战第一个对手加拿大队。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和加拿大女足在永川体育中心,进行了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虽然在本次赛事中,中国女足世界排名最低,但加拿大女足主帅、去年曾率队夺得伦敦奥运会铜牌的赫德曼认为:“中国队仍是我们的最大对手!”

  中国女足增大训练量

  昨天下午1∶30,中国女足率先抵达了永川体育中心,进行备战训练。为了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本次中国女足特别招入了6名女足国少队队员,主帅郝伟向记者透露:“虽然从赛事重要性而言,去年在深圳的东亚女足预选赛因为有成绩要求压力更大,但本次赛事的对手实力更强,锻炼的价值更大。”

  为了能够提高球队的对抗性,中国女足专门调整了训练计划,在赛前已经将训练量加大到了一天三练。

  不过对于球队的目标,郝伟还是出言谨慎:“我们会全力争胜,把过程和结果都做好,锻炼好年轻队员。”

  有趣的是赛前中国女足的主赞助商,在昨天提出增设一个MVP球员奖项,获得本次赛事MVP的球员将获得该品牌全新款汽车的一年使用权。

  对于这个意外的惊喜,郝伟表示:“这是一件好事,让队员们也感受到自己受到的关注,对提升队伍士气有很大的帮助!”

  加拿大并未轻视中国队

  作为中国女足的首个对手,伦敦奥运会季军、现世界排名第7位的加拿大女足无疑是本次赛事的头号夺冠热门球队。

  昨天下午,主帅赫德曼在率领球队亮相的时候,没有因为自己球队刚取得历史突破,中国女足世界排名靠后而小看中国女足:“中国队仍是最大对手!我们队虽然夺得了奥运季军,但这次来的只有一半是奥运季军队成员,还有一半是年轻人;中国队相对比较稳定,据我所知很多新人两年前就进队了。”

  不过,赫德曼同时也指出,和当年他执教新西兰女足时,对抗的中国女足相比,现在的新一届中国女足有点星味不足:“当年我执教新西兰的时候,中国女足有两个关键球员韩端和李洁,韩端的射门和脚法属于世界级,李洁在后卫线上也经验相当丰富,而目前的中国队还缺少一个新领军人物,希望本次赛事能出现一个替代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