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掌门:因纳什聘请德安东尼 湖人能进季后赛

2013年01月12日13:57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1月10日输给马刺之后,湖人的战绩沦为15胜20负,与人们的期待相差甚远。11日,湖人掌门人吉姆·巴斯接受了美国一家电台的采访,他仍然保持着乐观的态度,相信湖人能杀入季后赛。

  湖人能进季后赛

  虽然遭遇5连败,战绩沦为15胜20负,巴斯依然相信湖人能走出泥潭,找到感觉和状态。为了表示自己的乐观,巴斯还拿位于洛杉矶的冰球队(洛杉矶国王)举例。

  上赛季,洛杉矶国王夺得了冰球大联盟冠军。季后赛开始时,洛杉矶国王只是排在西部赛区第8名,但他们一路过关斩将,不仅杀入了总决赛,还一举登顶联盟。

  “如果我们进入季后赛,那意味着我们扭转了颓势。我们现在面临很大的困难。如果我们能扭转颓势,我们会在季后赛中走的很远。”巴斯说,“因此,对我们来说,即使进入了季后赛,我们也必须送出出色的表现。”

  但不管怎么说,湖人的现状令人失望。他们拥有超豪华的阵容,薪金与奢侈税加起来能达到1亿美元,那么巴斯又是否对如此豪华的阵容感到沮丧?对此,巴斯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对球员们一点也不感到沮丧。”

  很多人认为,湖人已经跌到了最低谷,甚至可以用恐慌来形容他们的境遇。不过到目前为止,巴斯尚未有这样的感觉,“我现在感到恐慌?不,我可没有感到恐慌。”

  随后,巴斯表示,湖人的球员们还没有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所有人在一起打球还不是太舒适,这需要一个过程。毕竟德安东尼是赛季中上任,没有与球员们一起经历训练营。

  另外,巴斯还指出,季前赛的时候,霍华德正在养伤,而常规赛开始后,纳什又长期缺阵,因此湖人在建立化学反应方面遇到了困难。

  纳什将是核心控卫

  看到湖人如此沉沦,很多人将矛头指向球队的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当初解雇布朗之后,湖人有很多选择,其中包括禅师,湖人的球迷和球员也十分期待禅师重新出山,但最终湖人选择了德安东尼,放弃了禅师。到了现在,巴斯仍然不认为自己选择了错误的家伙。

  谈到为何雇佣德安东尼,而放弃禅师等人时,巴斯如此回应,“关键是因为纳什。他和德安东尼曾有过合作。我们认为纳什是我们接下来两三年的核心控卫,我们想找一个知道如何与他一起合作的教练。”

  “(雇佣德安东尼)是我父亲(杰里·巴斯)、米奇(库普切克)和我集体商量的决定。我很喜欢德安东尼,我仍然100%的相信他。我对他没什么意见。”

  不考虑重新洗牌

  本赛季结束后,魔兽霍华德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湖人将面临是否能让霍华德续约的考验。谈到这个话题时,巴斯表示,“我想,这已经不是新问题了。如果我们能进入季后赛,那说明我们打得很不错。我认为如果我们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那他毫无疑问肯定会留下来。如果我们因为伤病持续挣扎,那我们也能够说服他留下。基本上说,我们有95%的机会能够留住他。当然,我不能控制他干什么,但我确信我们会很有机会。”

  最后,巴斯还表示,湖人暂时不考虑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做大交易,“这支球队的组建就是为了夺冠。这是一支非常非常稳定的球队。我们还没有看到这些人在一起打很多的比赛(受到伤病影响)。因此,在我看来,我们不会考虑重新洗牌,或者做什么大交易。”

  (宗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