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李娜抽好签三轮内无强敌 男网吴迪期待突破

2013年01月12日14:38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澳网公布了正赛男女单打签表。李娜运气上佳,前三轮都不会遇到强手。男子方面,吴迪首轮将挑战多迪格,后者曾击败过纳达尔。

  李娜 签表一出成大热

  过去3年,李娜在墨尔本有不错的发挥。此番出战,她更是被看作小威和莎娃之外的夺冠热门。

  新鲜出炉的签表坚定了人们的信心,前三轮她都不会遇到太大的挑战。她的首轮对手是哈萨克斯坦人卡拉坦切娃,让后者成名的不是在球场上的成绩,而是刚出道时豪言要“踢爆莎娃的屁股”。次轮,李娜将迎战格沃特索瓦和帕门蒂尔的胜者,她们哪一个都不是娜姐的对手。第三轮她可能碰上27号种子科斯蒂亚,中国金花有过3次战胜她的经历。

  此外,郑洁将在首轮和张宇璇展开“内战”,胜利的天平会倾向前者。彭帅第一轮的对手是加拿大人马里诺,晋级后可能会迎来基里连科。

  吴迪 有望突破首轮关

  澳网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球员的福地,如今这支“幸运部队”中又多了吴迪。在夺得亚太区外卡赛冠军之后,他获得了一张直接进入正赛的外卡。

  首轮比赛,吴迪将迎战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后者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74位,去年下半年以来一直没能找到状态,在所有比赛中都没有闯过次轮。不过,28岁的他经验丰富,曾在2011年蒙特利尔大师赛上将纳达尔淘汰出局。

  多迪格身高1.83米,沿袭了克罗地亚球员发球好、正手强势的技术风格,这对于身高不到1.80米的吴迪来说是个挑战。不过,如果能够将比赛拖入第五盘,中国小将或许会有获胜的希望。此前在戴维斯杯比赛中,他多次赢得五盘大战的胜利。

  大牌 费德勒又遇穆雷

  没有纳达尔的澳网成了“三巨头”的天下,最终费德勒和穆雷被分在了同一半区。这意味着如果一切顺利,这两位夺冠热门将会在半决赛展开厮杀。

  去年瑞士人和苏格兰人多次交手,其中3次惊天动地。温网决赛,穆雷让本土球迷看到希望,但最终是他在颁奖仪式上痛哭。不过,随后的伦敦奥运会决赛上他完成了复仇。在击败费德勒之后,苏格兰人得到救赎。10月的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中,又是穆雷获胜。此番在墨尔本,双方有可能再次约战半决赛,赢的人才有机会去挑战另一半区的胜者。

  另一半区是小德一枝独秀,他是赛会的卫冕冠军。无论球迷还是专家都想看塞尔维亚人能否把2013变成“小德年”,澳网是他的第一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