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北京国安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老男孩”慈善赛 为白血病4岁小女孩募捐

2013年01月12日14:44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日前从宁波市足球协会获悉,当年曾效力过甲A时代北京国安队的明星们,今日会在富邦体育场与宁波市的业余队伍爱租网队进行一场慈善友谊赛。据悉,此次“国安老男孩”队重新集结是为身患白血病的4岁小姑娘王欣怡筹集医疗善款。

  □记者 郑乔

  “老男孩”造访甬城为慈善

  2012年11月,曾经效力过甲A时代北京国安的一些球员,成立了“国安老男孩”足球队。如今队里共有27名球员,包括高峰、韩旭、徐阳、商毅、杨晨和高洪波等昔日巨星,主帅是在国内足坛名声显赫的金志扬。其实球队成立的初衷类似于《北京青年》里的“重走青春路”,但是在热身赛和友谊赛的过程中,球员们发现,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可以很好地发挥公益作用。

  这次来到宁波,“老男孩”们就是为了公益。据悉,宁波爱租网队领队卓旭东在两个月前得知,跟随打工的父母居住在宁波、4岁的台州小姑娘王欣怡身患白血病却无钱医治。虽然宁波业余足球经过几年的发展,在民间已经有了不小的影响力,但各界为王欣怡募捐后,小姑娘治病费用还是紧缺。卓旭东随即产生了举行义赛募捐的想法。最终通过微博与韩旭搭上了线,拉来了这一场义赛。

  募捐任务已经超额完成

  昨天下午,老帅金志扬和队员韩旭等先期抵达宁波。他们下飞机后尚未安顿,便赶往恩美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而徐阳、商毅等则深夜从外地飞抵甬城,不久前辞去贵州人和主帅一职的高洪波则因个人事务遗憾缺席。韩旭说,现在球队所做的,就是“回报足球”,“足球给了我们很多,现在我们所做的事情,也是为了回报足球。现在大家愿意去做这些善事,也能让中国足球的形象得到改善。”

  据悉,此次比赛主办方的预定目标是给王欣怡募集10万元。而记者昨日得知,目前募捐任务已超额完成,除了来自宁波业余足球界的6万余元善款,昨晚又有企业捐助了10万元。据卓旭东介绍,江东区慈善总会也已参与到这次善举当中,接下来的任务是将善款好好利用,“会成立一个基金,让王欣怡更好地使用这笔钱。”据记者了解,目前小姑娘住在河北省的一家医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