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大师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特鲁姆普分享金钱观 大师赛破百奉献爱心

2013年01月14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国曼彻斯特讯,2013“Betfair”斯诺克大师赛将于当地时间1月13日(周日)下午一点开赛,世界排名前16的顶尖高手将为高达50万英镑的总奖金展开角逐。本届大师赛冠军将狂揽17万5千英镑,这也创下了自2004年本森·海治烟草公司停止赞助以来的最高记录。卫冕冠军罗伯逊与世界排名第二的特鲁姆普在《泰晤士报》采访中分享了截然的金钱观。

  2013斯诺克大师赛奖金分配

  冠军: £175,000

  亚军: £85,000

  四强 £40,000

  八强: £20,000

  16强: £9,000

  单杆最高分: £8,000

  总奖金: £500,000

  “不要过于挥霍,这样的观念在我心中根深蒂固。”罗伯逊初到英伦时身上只揣着250英镑,家里还欠了大笔外债,这位澳大利亚的英雄人物早已不受经济问题制约,他将在大师赛首轮中与我国选手丁俊晖上演揭幕战。“从澳大利亚来到这里时我身上的确只有那么几百磅——九年前,我欠母亲好多钱。”

  罗伯逊说:“贾德(特鲁姆普)为自己买了法拉利,我想肖恩·墨菲也买了詹姆斯·邦德的车,阿斯顿·马丁DBS,可能更加昂贵。在我像贾德那么大的时候并没有挣到那么多钱,现在差不多了,不过我已经30岁了,我有更多的责任要承担起来。”

  对于特鲁姆普来说,11万英镑的法拉利和1万4千英镑的宇舶钻石表为他带来了不少话题:“如果我能表现得很好并且赢得比赛的冠军,我可能就给自己买一台新车以资奖励,有好的表现就要享受自己的成果。你只能年轻一次,当你四五十岁的时候还会想要花钱做什么呢?我就是这样成长的,我的家人都是普通的工人,在我更小的时候家里并不富有。”

  “我曾经梦想着自己能够通过斯诺克为自己挣得法拉利,或者名表,所以在我做到这一切的时候梦想已然实现。我和很多其他球员不一样,我不理解他们为什么没有买闪亮的新车。”

  除了高额的奖金,本届大师赛中每打出一杆破百,世界斯诺克就将为Bluebell Wood儿童收容所捐款250英镑。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表示:“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通过破百的方式在大师赛中为Bluebell Wood捐款达到10万英镑,我想看到所有球员都为之打出高分,总数越多越好。”世界斯诺克联合会主席杰森·弗格森:“为Bluebell Wood募捐是一个很好的动机,我们希望能够尽力而为。斯诺克的竞技水平近年来非常高,我确信在比赛中会破百满天飞。”(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