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赛于洋王晓理斩获新年首冠 李宗伟男单夺冠

2013年01月14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首尔1月13日电 于洋和王晓理在13日举行的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战胜队友马晋/汤金华夺得冠军。这也是于洋、王晓理在2013赛季夺得的第一个冠军。

  在当日的比赛中,中国的两对女双名将率先出场,两对选手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尤其是第一局,双方几乎是你得一分,我追一分,比分咬得非常紧。于洋和王晓理在最后时刻把握机会,以21∶17拿下首局。第二局,于洋和王晓理打得相对轻松,虽然马晋和汤金华一度发起反击,但于洋和王晓理凭借领先的士气,以21∶13再下一城,以2∶0获胜,夺得2013赛季首冠,马晋和汤金华获得亚军。

  赛后,于洋和王晓理表示,韩国公开赛是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奖金也比较高,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她们今年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她们同时表示,对韩国观众的印象很好,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不仅为本国球员加油,也为其他国家的选手加油。

  对于今年的目标,于洋和王晓理说,她们可能只会参加一些级别较高的比赛,希望能够在这些高级别比赛中都获得好成绩、夺得冠军。

  男单决赛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战胜中国选手杜鹏宇夺得冠军,杜鹏宇获得亚军。中国选手王适娴在女单决赛中,不敌东道主选手、韩国名将成池铉,获得亚军。韩国名将李龙大和其搭档高成铉在坐满全场的本土球迷面前战胜了丹麦好手鲍伊和摩根森,夺得男双桂冠。中国选手张楠和赵芸蕾以2∶1战胜队友徐晨和马晋,夺得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