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三连败将士信心不减 哈登:跌入低谷很正常

2013年01月14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遭遇三连败


  据《休斯顿记事报》消息,火箭懂得,困难随时都可能到来,在五连胜之后,他们在客场遭遇三连败。三场败仗,他们都有胜机,在新奥尔良,他们末节一度领先10分之多,但是末节仅得10分,创造赛季单节最低得分。接下来,火箭兵败波士顿和费城,他们本赛季客场战绩只有7胜11负,在西部的战绩更是只有1胜8负。未来5场比赛,火箭还要打4个客场,他们首先要搞清楚,为什么三连败。

  两个老问题依然存在:失误(VS黄蜂和76人特别明显),攻防转换的防守(VS凯尔特人和76人两战)。本周三,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西部强队快船队,他们没有太多训练时间来解决问题。主帅麦克海尔表示:“首先,这里是NBA,即便你拥有很多老将,他们拥有10年的球龄,但是也会出现退步的情况。如果你的球龄只有2年,你就更加容易出现低迷,那是非常确定的事情。”

  火箭队是联盟最年轻的球队,尤其是在客场的时候,他们会暴露很多坏习惯——粘球,跑动不足。麦帅认为:“我们不能找什么借口,必须坚持做应该做的事情。我一直在说,我们的球员们基本上懂得如何打球,掌握主动权。但是,当我们退步的时候,我们有时会沮丧,放弃一些优势。我们需要打出稳定的一个赛季,大家必须团结一致。”

  然而,三连败并没有摧毁球员们的信心,帕森斯表示:“赛季很漫长,我们不会低下头的。我们这个赛季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我们的信心从来都没有减退。我们的成长需要一个过程,现在我们有机会在主场迎战一支出色球队,我们要保住主场。我们之前取得过五连胜,他们并没有骄傲,我们坚持做自己的事情。我们现在三连败,同样也会坚持。我们要努力变得更好,寻找自己的定位,构建自己的角色。三连败不能改变什么。”

  未来的两个对手——快船和小牛,都擅长打快攻,火箭队的攻防转换又要受到考验。资历最老的球员德尔菲诺说:“连败的情况并不罕见,我们会担心比赛,担心犯错,但是你必须保持积极的态度。我们有几天时间备战,争取尽快反弹。当你三连败的时候,你可能会担心下次三连败。但是在比赛上,你不能胆怯。如果我把球投失了,我会努力找节奏。教练说得很好,任何球队都会面临困难。我们要团结一致战胜它们。”

  火箭队前段时间12战10胜的情况不会经常发生,他们的胜率不会高达83.3%,成功的球队更加善于处理逆境。詹姆斯-哈登表示:“一个漫长的赛季,每支球队都会陷入低谷。但是赛季有82场比赛,我们仅仅需要发现问题,然后把每个细节处理好就行了。”(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