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大师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希金斯破百连胜四局 6-3逆转卡特进次轮

2013年01月15日0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3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巫师”希金斯迎战世锦赛亚军“机长”卡特。比赛中卡特开局取得2-0的领先优势,随后希金斯控制了主动权,单杆破百打出一波连胜4局的高潮,最终希金斯总比分6-3力克卡特,强势晋级大师赛次轮。

  希金斯本赛季强势回归,上海赛决赛轰出147满分逆转特鲁姆普夺冠,卡特上赛季世锦赛一举杀进决赛,显示了强势的复苏势头。在大师赛历史上,希金斯曾经四度打进决赛,拿下了两次冠军,卡特还没能在大师赛上打进最后的决赛。

  首局比赛中,希金斯利用防守令卡特罚分,随后上手单杆拿下59分。安全球争夺中卡特抓住机会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5分清台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2局比赛中,希金斯取得36-0的开局。随后卡特开始追分,拿下3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希金斯再度上手,63-34形成超分。卡特并没有放弃这局,开始尝试斯诺克球。卡特随后两度利用斯诺克让希金斯罚分,关键的咖啡球争夺中,卡特一杆防守直接将咖啡球打进,随后上手连续得分,59-63时卡特进攻最后一颗黑球失误。两名选手展开抢黑争夺,卡特笑到最后打进黑球幸运的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3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希金斯在这局迎来了手感爆发,卡特上手拿下21分后进攻失误,希金斯抓住机会单杆打出117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4局比赛中,希金斯继续保持强势的进攻手感,两杆拿下90+再胜一局,连扳两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在第5局比赛中,希金斯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两度上手拿下66分时进攻超分红球失误。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卡特没能抓住机会,希金斯再度上手,82-0成功胜出这局,连胜3局后总比分3-2反超。第6局比赛中,卡特长台拼进红球后上手,连得13分后进攻袋口红球失误,随后希金斯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97分再胜一局,连胜4局希金斯总比分4-2领先。

  第7局比赛中,希金斯延续强势的进攻手感,拼球上手后连续得分,单杆拿下38分后简单的红球没能打进。连丢4局的卡特终于有所回升,抓住机会单杆拿下80+扳回一局,总比分3-4落后。第8局比赛中,开球后希金斯利用斯诺克让卡特连罚4杆,随后比赛陷入胶着中,希金斯抓住机会连续上手,84-28胜出这局,总比分5-3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九局比赛中,卡特率先拼球上手,单杆拿下65分后即将超分之际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希金斯简单的中袋红球也没能打进,但卡特没能抓住机会,进攻再度出现失误形成漏球,希金斯没有再让机会溜走,随后进攻展现了乱局大师的实力,单杆68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3击败卡特,强势晋级大师赛次轮。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