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定实德球员自由转会 实德威胁称或注册中超

2013年01月15日09:1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按照今年中国足协的注册规定,今天(1月15日)为中超、中甲俱乐部提交注册材料的截止日。然而,大连实德的遗留问题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昨日中国足协召开内部会议研究大连实德退出中超后的善后事宜,足协认为实德注销中超资格后,球员将以自由身转会。然而实德方面对此决定难以接受,他们要求足协保障实德经济利益,否则不排除在注册截止日期前办理2013年资格的注册。

  继此前中国足协否决了阿尔滨收购实德一案后,中国足协成立了工作小组,希望能妥善解决实德退出中超之后的遗留问题,包括球员的去留问题、如何保障中超中甲16支球队完整性问题等。据了解,实德方面已经办理了放弃中超资格的手续,但他们并不愿意放弃球员的合同。实德俱乐部在大连市足协以“业余俱乐部”的方式进行了注册,目的就是为队员转会提供方便,保障实德集团的经济利益。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就实德遗留问题召开内部会议,专责小组的负责人马成全以及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联赛部副主任刘希付等人参与会议,该会议结束后,形成初步意见。足协认为,既然实德注销中超俱乐部,那么队员将以自由身转会其他俱乐部。然而,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坚决表示,实德绝不可能接受这样的裁定结果,“这绝对不可能的事,这些队员都跟我们有约在身,怎么可能自由身转会?”实德队中不仅拥有朱挺等前国脚,还包括实德梯队,有约在身的球员在目前的足球市场预计能卖到数千万元,若实德队被要求自由身,这对于实德来讲无疑是灭顶之灾。

  据消息人士称,在昨日下午会议结束后,实德方面表示,若足协认定“实德注销后球员将转为自由身”的话,实德方面不排除在15日夜晚12点的最后截止日期前完成2013年中超联赛注册,而足协则表示,如果实德坚持注册,那么将对其中超资格进行严查。目前实德对球员及教练有拖欠工资,但时间在足协准入制的关于欠薪条款规定的“三个月内”,若实德坚持注册又无力支撑完整个赛季的话,对中超联赛新赛季的筹备和发展来讲都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事。

  实德前主帅上门讨薪

  信息时报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实德为球员是否自由身的问题与足协争得焦头烂额时,实德前主帅葡萄牙人文加达日前返回中国,此行目的就是为了讨回实德拖欠他和外援里卡多共约1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15万元。

  面对文加达的讨薪,实德方面表示俱乐部暂时无力支付二人的欠薪,前者表示,如果实在拿不到欠薪的话,他就会把大连实德告上国际足联,让FIFA来解决。事实上,如果中国足协容许实德在注销中超资格后,将有约在身的球员被付费转会,也许能很好地解决实德俱乐部遗留的竞争经济问题。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