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引援“只选对的” 走俩国脚签下俩“草根”

2013年01月15日10:4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 李 悦

  此前在引援方面不急不躁的河南建业,上个周末突然雷厉风行起来,继上周五引进前浙江绿城门将韩峰完成赛季第一签之后,1月13日俱乐部又与广州日之泉的中前场核心尹鸿博完成签约。虽然和转会离去的曾诚、赵鹏相比,这两名球员显得有些“草根”,但对于如今的建业来说,“不要贵的,只选对的”,至少这两笔签约对于球队都是有益的补充。

  在建业引援的历史上,有过黄希扬、谭望嵩这样名气与实力俱佳的大手笔,也有过徐洋、曾诚这种乌鸦变凤凰的成功范例。而在球队降级之后,建业对于国内足坛腕儿级球员的吸引力明显不足,两名国脚的离去就是最好的证明,在这种情况下,引进名气不大但又具备一定实力的球员成了俱乐部最佳的选择。

  前浙江绿城门将韩峰,虽然此前辗转多家中超俱乐部一直都没能摆脱替补的命运,但作为一名有着十年职业生涯的球员,至少经验和心理素质方面已比较成熟,而且能通过试训打动建业的教练组,也证明他并非泛泛之辈。韩峰的加盟,缓解了建业在曾诚离去后门将位置上的用人荒,而且和周亚君两人的竞争上岗,也有利于激发二者的竞技水平。

  至于24岁的尹鸿博,这名广州日之泉的绝对主力,近三个赛季已经在中甲赛场上充分证明了自己,他此前一共为日之泉出场了84次,进球24个,有17次助攻。另外,他还在2009年入选刘春明执教的国奥队,最终只是因为受伤才没有成为主力。作为一名技术流球员,尹鸿博左脚技术出色,并且有一定的大局观,在引进他之后,建业中前场的攻击力得到加强,而且两个边路和中路都有能拿得出手的攻击点。实际上对于这名球员,不少中超和中甲俱乐部都伸出了橄榄枝,建业能最终牵手成功,依靠的是诚意和队内良好的氛围,综合各方面因素,尹鸿博也选择了更有利于自身发展的河南建业。毕竟曾诚和徐洋珠玉在前,建业和尹鸿博的这次合作,没准在几个赛季之后又是一个双赢的结果。④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