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战快船誓控制失误 高富帅:格里芬别想扣篮

2013年01月15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高富帅欲冻结格里芬 


  据《休斯顿记事报》消息,训练结束了,火箭小前锋“高富帅”帕森斯还在球场上,他想着和布雷克-格里芬的再度交锋。去年在洛杉矶的一次交锋上,帕森斯在格里芬头上上演了一次背身扣篮。众所周知,格里芬是联盟的顶级扣将,他会想方设法做出回敬。帕森斯虽然打首发小前锋的位置,但是火箭队经常打小个阵容,帕森斯顶到大前锋位置,直接和格里芬对位。

  全能的帕森斯调侃说:“他没有在我头上扣过篮。他觉得,那次扣篮不算什么,但是我会提醒他。”格里芬打球方式非常火爆,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去摧残对手的篮筐。快船队是联盟速度最快的球队之一,他们善于制造抢断,打快攻,而格里芬经常用快攻爆扣来终结分。要想不被对手爆扣,火箭队首先要控制自身的失误,这也是主帅麦克海尔一再强调的问题。

  控制失误

  克里斯-保罗膝盖受伤,明天能否出战成疑,但是他们仍是联盟最善于从对方失误中得分的球队,本赛季他们的抢断次数排在联盟第一位,靠对方失误得分也是联盟第一。相比之下,火箭队是联盟失误次数最多的球队,也是被对手用快攻得分最多的球队。帕森斯表示:“他们是一支很劲爆的球队,他们善于利用你的失误去快攻。我们必须保护好篮球,不让他们打出自己的特色来。”

  林书豪扭伤脚踝,替补控卫道格拉斯可能首发出场,他表示:“他们善于在攻防转换中得分,然后让格里芬或者乔丹去空中接力扣篮。我们必须特别小心失误问题。我必须做好每个决定,进攻中打出快速的风格,并且快速退防,限制对手的速度。”三连败期间(分别输给黄蜂、凯尔特人和76人),火箭队场均出现18次失误。

  拒绝被扣

  除了快船,之后的一个对手小牛队也善于利用对手的失误得分,火箭队如果把处理不好这个问题,他们恐将遭遇五连败。德尔菲诺认为:“失误问题不仅仅是明天的主题,我们一直在谈论这个事情。我们有些场次做得不错,但是我们需要做得稳定。毫无疑问,失误是比赛上最糟糕的事情。我们必须尽可能限制自身的失误。过去三场比赛,失误直接杀死我们。”

  帕森斯和格里芬私交不错,但是在球场上,一旦让格里芬飞起来,后果不堪设想。格里芬有机会,也不会对帕森斯手下留情,会报一箭之仇。帕森斯表示:“这个家伙能够不断扣篮。但是如果你退缩了,让他轻松扣篮,说明你打得太软弱了。你必须去挑战他,他们很有运动天赋,他们是怪兽,但是你要去和他们竞争。我们要凶狠地犯规,绝对不能让他们为所欲为。”(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