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男单“网络投票”结束 马琳成“人气王”

2013年01月15日16:2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苏荇

  历时六天的投票,中国乒乓球队“直通巴黎”世乒赛男单决赛资格网络投票活动昨天结束,马琳成为“人气王”,一共获得82.5万票。王皓以82万票名列第二,郝帅出人意料地以77万票跻身前三。

  马琳:成为票王很意外

  “能够成为票王出乎我的意料!”在得知结果后,马琳也显得很惊讶,在他看来,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有这么多票数,主要是为了让自己圆梦。“可能是看到我这么多年的梦想(大满贯)没有实现,这又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大家和我一样,也怀揣着全满贯的梦想。”马琳表示,世乒赛是一个自己又想参加又害怕参加的比赛。“因为在世乒赛里我有过三次决赛的经历,而且距离冠军一次比一次近,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不过马琳称:“现在直通比赛第三阶段还没打,我只是距离世乒赛更近了一步,如果真的有机会参赛的话,我希望能够忘掉过去,一切随风而去。”之后他更打趣道:“我得和齐秦合唱一首《让往事随风》。”

  张继科:实力最强还是我

  新科伦敦奥运会冠军张继科此次仅排名第四,老将王励勤仅列第七,只能参加第二阶段的直通比赛。张继科表示网络得票多少是次要的,最主要还是要凭实力去打,“就像刘(国梁)指导说的,就是一个游戏。无论什么比赛,都不可能像超级女声、快乐男声那样靠投票第一,还得靠实力去打。我认为,现在实力最强的还是我、马龙和许昕!”相对于张继科的年轻气盛,王励勤显得更为平静,表示喜欢一个人有很多种方式,这么多年来,自己深刻体会到球迷一直在默默支持自己。

  刘国梁:希望更多年轻人参与

  尽管在投票过程中经历了“刷票”风波,投票结果也引来一些质疑,但主教练刘国梁还是认同了这样的结果,“无论是老队员还是新科奥运会冠军,他们在活动中都是正确地呼吁和引导球迷,以健康的心态来参加这次的活动。不管大家最终得票是高是低,每一票都代表着球迷的声音。”他认为,马龙等球员未能入选,部分原因是因为面对的球迷群体不一样。因为在乒乓球迷中,30岁以上的群体要远远大于90后团体。“我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这才是乒乓球的希望和国家的希望。”至于如何安抚选票不理想的队员,刘国梁坦言:“我们运动员经历过太多太多比赛和竞争,他们会用自己的正能量来引导球迷团队,没选上也许更能激励他们,靠自己的比赛去打。”

  今天,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将进行为期五天的“直通巴黎”第二阶段选拔赛,将有17名选手为了四张第三阶段决赛入场券而拼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