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杭州绿城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三叉戟享受足球的快乐 唐晓菲等相城市联赛

2013年01月16日10:3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亚足联杭州展望

  通讯员 陈明 记者 李琛 采写

  上周日,亚足联中国展望杭州项目“体彩杯”杭州城市联赛第七轮比赛在杭州市体育中心、江干区、下城区和萧山区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最终,赛搏以2:0击败了詹氏,晋升积分榜第四。元发以3:1打破了冠军队芝浦常胜不败的纪录,成为本次联赛季军。盟德则是4:0战胜萧山华丰,荣登亚军宝座。振钢以5:1战胜天业,排名第七。

  振钢与天业比赛,眼尖的球迷发现,前绿城队员唐晓菲和许磊居然都在场上,而且唐晓菲还是球队的主教练。其实这样的场面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本赛季的杭州城市联赛,唐晓菲和许磊都参加了五场比赛,张旭也参加了两场。

  如果杭州业余足球界也有转会制度的话,那么去年冬天,唐晓菲、许磊、张旭的加盟绝对可以算是杭州足坛的一桩最重量级的转会了。唐晓菲和许磊,前杭州绿城队主力,目前两人在绿城U17队辅佐恩师王政。张旭则是前霍顿手中的爱将,目前在绿城U19队任助理教练。这三位的到来不仅为球队实力提升了一大截,还带来了职业足球的一些新理念,也让球队里的一些业余球员体会到了职业球员的实力。

  私底下这三人一点架子都没有,随和的唐晓菲,大家都爱称呼他为“菲哥”,是球队的主力队员兼主教练,许磊则是后防线球员的老大哥,张旭担纲前锋。由于工作的关系,他们三个有时经常会带队到各地打比赛,不过只要人在杭州,球队一有比赛,三人都会不辞辛劳地赶过来,让大家都感叹这种职业球员的专业精神,而他们则总是用最简短的一句话回答“因为热爱足球啊!”

  唐晓菲是这支球队的主帅兼队员,“因为和他们老板也是比较熟的,就过来踢了。没有其他的,一起享受足球的快乐吧。”上周日踢完最后一轮比赛后,唐晓菲昨天还马不停蹄地赶到广西梧州,带绿城U17队去参加冬训。

  “球探”在职业足球界已经是一个众所周知的职业了,可在杭州的业余足球界里面,也有这么一个神探,他就是阿勇,阿勇姓戚,目前在一家投资公司担任项目经理。作为振钢的一位元老队员,随着年纪的增大,阿勇近几年干脆退居幕后,做起了业余球探这么一个行业,近20年的踢球经历和敏锐的洞察力,使得他常常会有一些意外的收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