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纳斯赞易建联:世界级的比赛需要世界级球员

2013年01月16日14:3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赛前准备会一结束,沉默寡言的海斯里普就走到了场边,脚下的这块场地,仿佛带给了他一些回忆。今晚他要做的,是尝试把旧主拉下马。

  但这并不容易,因为对面的场地上有一个易建联。今晚东莞德比的主题是“飙分”。新世纪今年签的两个外援海斯里普和哈德森都是前年广东宏远的冠军外援,不过在与广东队两回合的比赛中,哈德森和海斯里普都没能联手上阵。第一回合海斯里普大腿拉伤缺阵,这次哈德森因为手骨折回美国休养。

  从比赛第一节开始,海斯里普和易建联的碰撞就已经开始。“我已经尽量去防守他了,但他每次都能投进,手感真的非常非常好。”易建联赛后对海斯里普赞不绝口,“赛前我们已经认真研究了他的特点。但今天对他的防守还不够。”全场海斯里普拿下43分、7个篮板球和1次盖帽,两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77.7%和44%。

  尤纳斯也称赞了易建联和海斯里普,“世界级的比赛需要世界级的球员。这场比赛,海斯里普和阿联都很好。”

  要对付海斯里普这种得分如探囊取物的球员,只有比他拿分更多,阿联知道这个道理。第3节还剩6分钟,东莞队内线的孙喆和孙桐林都已经5次犯规,这让他们难以全力防守。加上张凯和李慕豪因病缺阵,新世纪的内线实际已经十分虚弱。阿联抓住机会中投、突破、扣篮,尽出手段。打了45分48秒,他拿到40分,命中率高达78.9%。

  “虽然我拿到了这些(分数),但球队输球,让这索然无味。”新世纪的更衣室里,海斯里普对自己的高得分不想说什么,但对于易建联,他有话说:“我试着用得分拉近和对手的差距。可我们一拉近,易就能得分重新把比分拉开,这让人没有办法。”

  标签为“飙分大战”的第29次东莞德比,以广东宏远的第26次获胜告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