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女足四国赛|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2分钟入2球张睿建奇功 女足2-0完爆韩国

2013年01月16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14点,2013永川女足四国赛第三轮的比赛打响,中国女足迎战韩国女足,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中国女足在三分钟之内连入两球,第62分钟,替补出场的张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64分钟,韩国队李垠美送给中国队乌龙大礼。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2-0战胜韩国女足,用一场胜利为四国赛画上句点。在稍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挪威女足0-0战平加拿大。最终挪威队2胜1平积7分夺得四国赛冠军,中国女足名列第三。点击进入女足专题关注更多

  前两战中国女足以两个0-1不敌加拿大和挪威,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两场比赛均是在最后阶段遭遇被对手攻破球门,韩国女足前两战的战绩是一胜一负。这场比赛是永川四国赛最后一战,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是荣誉之战,能否拿下亚洲对手,也是外界颇为关注的话题。

  比赛开始,中国队率先开球,第4分钟,王丽思右路回传,浦玮连停球带摆脱,随即沿右路直塞,对方抢在吴海燕身前,将球破坏。1分钟后,王丽思中场过人后分边,左翼韩鹏跟进传中,禁区内韩国队后卫头球解围。第12分钟,王丽思前场右肋带球突破,内切后突然起脚远射,打得太正,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9分钟,韩国队前场中路直传过顶,汪玲玲解围球失误,朴熙荣杀入禁区,李佳悦被迫拉人,朴熙荣倒地,但主裁没有判罚点球。

  第20分钟,韩国队获得角球,战术角球开出,金娜爱拿球巧妙扣过防守,可惜传中力量太大球出了底线。1分钟后,浦玮中场连续拉球摆脱,随即斜传右边路,王丽思停球,对方先出一脚将球捅出边线。第25分钟,韩国队前场横传出现失误,中国队马上沿左路发起反击,可惜任桂辛的人球分过没能骗得了对方后卫。随后浦玮中场送出极具穿透力的直塞,韩鹏左翼传中,球碰对方球员身体后被对方门将拿到。

  中国队卷土重来,第27分钟,吴海燕右肋斜传禁区,第一点韩国队解围,禁区外吴海燕跟上远射,球被对方挡出,浦玮再射球还是被对方挡出,随后王丽思左侧开出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最后还是韩国队球员率先解围。接下来韩国队连续获得三个角球机会,但处理得并不好。第36分钟,中国队也获得角球机会,王丽思右侧角球开向后点,李影胸部停球,右脚紧接着扫射,球打高。第42分钟,曾莹拿球过人,但传中没起来,被后卫伸腿挡出界。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的比分收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9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王丽思左侧开出战术角球,任桂辛传中被对方破坏。第51分,韩国队中场直线起球,张越出击将球没收。第54分钟,中国队快速反击,金娜爱侧后方铲倒吴海燕犯规。第57分钟,王丽思右肋个人突破,急停之后右脚冷射,球被对方门将侧扑后得到。第60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右侧角球开出,第一点韩国队解围不远,浦玮跟进直接凌空抽射,球打高。

  第62分钟,中国队禁区角上获得定位球机会,王丽思任意球传中,韩国队前点的后卫头球一蹭,变成了乌龙助攻,张睿后点包抄,推射空门得手,1-0,中国女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进球后中国队气势上得到很大提升,第64分钟,周霏霏左路下底传中,前点的后卫和门将都漏了过去,门前李垠美慌乱最中用胸口把球撞入自家球门,送给中国队乌龙大礼,2-0,中国女足队再下一城,2分钟之内打入两球。第68分钟,李佳悦阻挡犯规,领到了黄牌。

  第71分钟,金娜爱任意球吊入禁区,球的落点太靠门前,张越轻松将球没收。第74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王丽思将球开到前点,曾莹没能顶正皮球,球出了底线。第78分钟,李影带球发动个人反击,任善珠无奈拉人犯规,主裁向任善珠掏出黄牌。

  第85分钟,中国队发动高质量反击,周霏霏接应队友的横传,胸部停球瞬间趟过了对方两名中卫,禁区内左脚打门偏出了远端立柱。第87分钟,浦玮中场起左脚高吊禁区,球被对方门将出击后拿到。第91分钟,韩国队获得距门35米开外稍稍偏右的任意球,金娜爱主罚直接轰门,球打偏。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2-0战胜韩国女足。(搜狐体育 孙行者)

  精彩阅读:

  【中韩叫嚣】破韩功臣:我们本不比韩国差 韩主帅:东亚四强赛上见

  【复仇旧怨】复仇!女足雪耻亚运双败 韩女足再患"恐中症"

  郝伟冷静看破韩:姑娘们值得肯定 提升空间很大

  霸气张睿扛破韩大旗 需磨练!新一代女足刚上路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1-张越;4-李佳悦、5-吴海燕、6-曾莹、8-汪玲玲(16-王晨 56′);11-浦玮、18-韩鹏(25-张睿 43′)、19-周霏霏(14-李月云 92′)、21-王丽思(20-王双 91′)、23-任桂辛;27-李影(10-马晓旭 85′)

  韩国女足出场阵容:1-金正美;3-李垠美(郑英雅 85′)、6-沈萸研(黄保兰 85′)、16-任善珠、22-朴熙荣(13-朴智莹 55′);8-赵昭贤、10-池笑然、11-朴熙容(7-车沿喜 68′)、12-郑楔镇(20-金恩荷 74′);17-金慧利(15-全荷娜 59′)、19-金娜爱

  黄牌:中国队:4-李佳悦(68′);韩国队:16-任善珠(7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