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广州富力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年票发售提示注意 多项优惠为球迷贴身打造

2013年01月16日1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月16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提醒广大球迷

  本月19日(周六)10:30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2013赛季年票发售仪式,请广大球迷仔细阅读“2013赛季年票购票须知”,以免在购票时发生不必要的麻烦和误会。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2013赛季年票购票有关提醒事项如下:

  1、广州富力年票价格统一为380元。凭此年票可观看广州富力2013赛季中超联赛主场、足协杯主场比赛。

  2、为确保球迷购票利益,球迷购票时将按俱乐部确定的区位及座位顺序采取从前排至后排,先到先得的原则,不能选座位。

  3、2013赛季广州富力主场年票将采取实名制购票。球迷需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限购1张,最多可为两人代购,需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所代购者身份证原件,个人信息将植入套票中。(购买者/被代购者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无效!)

  4、为回馈球迷,持2012赛季富力足球年票的球迷在发售当日可享受优惠价330元购票。购票后俱乐部将对2012赛季年票打孔处理,每张年票限购一张。(允许代购,需出示被代购者身份证原件及上赛季年票,复印件无效!)

  5、广州富力蓝军球迷会、广州球霸联盟、粤卫军球迷会、广东雄狮球迷协会及蓝色战魂大学生球迷联盟, 共5大球迷组织将在1月19日同时发售2013年年票及现场招收新会员,各大球迷组织年票销售细则请详见所在球迷组织内部公告。

  6、学生球迷可购买240元年票。(此类优惠球票限量发售500张,购买者凭身份证原件及学生证限购一张,复印件无效,售完即止!)

  7、球迷现场购买年票成功后,将可领取官方球迷服对应尺码换领券一张,俱乐部会另行安排时间通知球迷统一换领。购买各球迷组织年票的球迷,由相关球迷组织自行安排领取球迷联盟会员服、会员证、围巾;通过广州邮政、中演票务通购买年票的球迷领取官方球迷服事宜详见广州邮政、中演票务通销售公告。

  8、由于购票当天不设刷卡机,只收现金,请球迷朋友们自备足够现金。

  9、预计购票当天球迷人数较多,现场采取分流形式购票。球迷统一从越秀山正门(百步梯)入口进入,球迷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刷卡入内,一张身份证限刷一次,购票后即时从越秀山9号门离开,不允许在场地徘徊,请各位球迷理解并支持。

  温馨提示:

  1、 售票现场将会持续较久时间,请大家保持现场井然有序排队购买,发生突发情况请马上寻找周边工作人员解决,做到不大声喧哗、吵闹。

  2、 共同维护好越秀上体育场的清洁卫生,请不要随便丢弃垃圾。

  3、 请携带好饮用水,出门前留意天气预报,注意防寒保暖。

  (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