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巴黎|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通选拔-马龙3-2险胜张继科 与崔庆磊并列第一

2013年01月16日1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芝华士兑绿茶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3年“直通巴黎”中国男乒第二阶段选拔赛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马龙3-2战胜张继科,16岁小将樊振东3-1爆冷击败周雨,许昕3-2击败陈玘。

  目前,马龙与崔庆磊在参加循环赛的17名选手中暂时并列第一,张继科与刘吉康并列第三。他们将继续为仅有的6个晋级名额而战。

  但即使马龙、张继科等名将突出重围,也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此“直通巴黎”。

  在今天的一场焦点战中,马龙首局以13-11的比分战胜张继科,随后的第二局比赛,张继科以11-6战胜马龙,局分变为1-1。第三局比赛,张继科继续努力,以11-8收获胜利,张继科将局分反超为2-1。随后,马龙改变打法将局分改写成2-2,决胜局,马龙11-5战胜张继科,最终以3-2的比分顽强的收获胜利。

  在比赛结束后,张继科还对着跟拍他的镜头做了一个鬼脸。他说:“输掉马龙并不意味这输掉一切。”

  在张超和许昕的比赛中,张超首先以11-7的比分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许昕11-3张超,两人局分改写为1-1。第三局张超13-11许昕,局分2-1占先。最终,张超3-1战胜许昕。

  在马龙和樊振东的比赛中,马龙首先以13-11拿下了第一局的比赛,第二局,樊振东11-7扳回一局,总比分改写为1-1平。马龙以11-8的比分拿下第3局的比赛,2-1战平樊振东。马龙侧身强攻斜线得手,最终以11-5收获这一局的胜利,马龙最终3-1战胜了樊振东。

  张继科和闫安的比赛中,张继科首先以12-14先输一局,随后张继科扳回一局,第三局张继科以11-5获胜,局分2-1领先于闫安,第四局闫安13-11战胜张继科,双方进入决胜局。第四局闫安一度10-6领先,张继科顽强追回四个局点,之后10-11的时候又扳回一个局点。但最终仍然11-13输掉了这一局的比赛。决胜局张继科11-9闫安,3-2胜出。张继科在6-10落后的情况下闫安连得三分,也显示了自己顽强的精神品质。

  在其他几场关键场次中,许昕1-3不敌张超,方博3-1战胜吴颢,吴家骥3-1胜许昕,樊振东3-1战胜周雨,崔庆磊3-2险胜陈玘,徐晨皓3-2力克闫安,张继科3-0横扫樊振东。(搜狐体育 芝华士兑绿茶)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