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大师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比:期待大师赛帽子戏法 因被关注而战绩好

2013年01月17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3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对阵超级联赛冠军宾汉姆。比赛中宾汉姆开局非常强势,很快5-1领先手握5个赛点,随后塞尔比展现出了逆转王的本色,连胜5局上演超级大逆转。塞尔比6-5逆转击败宾汉姆,成功晋级大师赛次轮后将对阵威廉姆斯。赛后,塞尔比坦言,他非常在这里第3次夺冠,因为这里的比赛,场内每次都是一张桌子,塞尔比感到特别受关注,所以在这里的战绩非常好。

  大师赛已经进行得如火如荼,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到亚历山大宫的赛场上。我爱极了这场锦标赛。在大师赛上我举起了人生第一个职业赛冠军奖杯,现在我已经得到过两个大师赛的冠军,这真的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对我而言,开始新的一年最好的方式,莫过于参加大师赛了。具体摘译如下:

  周三的晚上,我战胜了斯图尔特-宾汉姆。尽管这只是大师赛的首轮,我也会充满自信地参战。我很喜欢这样单独球桌的布局,这让人感觉每一场比赛都跟决赛一样。我想这很可能就是我总能在大师赛拿到好成绩的原因。在这里不会有来自另外一张球桌的干扰,所有的注意力都投注在你的身上,很有一种隆重其事的感觉。

  这的确有助于我把自己最佳的状态发挥出来,而如今我感觉我已经回归到我最佳的状态。尽管我在上个月才赢得了英锦赛的冠军,但我并没有真正地感觉到我自己夺冠了,而只是别的选手因为没有打败我而与冠军宝座失之交臂。在与肖恩-墨菲对决的那场决赛过后的好几天,我依然在怀疑自己。那整个赛季,我都打得不尽我意,状态非常消沉。然而,凭借这样不算太好的表现,我最终还是拿到了冠军。

  不在最佳状态也能夺冠理应让我充满自信,然而事实并不是如此。赛后,我马上就去训练,但是心里依然觉得不太对劲。后来,我意识到自己应该吸取一些正能量,正面地思考问题。如果我没有在自己的最佳状态而赢得了冠军,那我必定做了一些什么对的事情才能造就最后取胜的结果的。

  现在我已经克服了那种消极的状态。而我在慕尼黑公开赛上也证明了这一点。在慕尼黑公开赛上,我打得非常不错,一连串的好成绩为我最终夺冠奠定了基础。我知道我的表现很好,我感到我过去的那种自信已经回来了。现在我的斯诺克打法更具攻击性,我是为胜利而战的,这让我更不容易被打倒。

  在近来的赛事上,宾汉姆是表现最好的选手之一。尽管在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中,没有谁是好对付的,而他的名字,就是其中一个你最不希望在你的对手名单里面出现的。然而,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一次只专注于一场比赛。这是我一直以来并将永远坚守的原则。我以非常自信的状态进入这场锦标赛,但我不会一开始就把注意力放在决赛,而是先打完一场,再去想下一场。毕竟,还有许多棘手的障碍需要一个个地去越过。

  因为在世界上有前16位的顶级选手,而赌注也比平常的要高。那真的是一个精英赛场。有时候,在跟排名比较靠后的选手对决时,他们也许会被那个场面,甚至是被他们的对手,搞得不知所措。但是大师赛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没有人会被镇住,他们对这都非常了解。而且,如果有什么出乎意料的事情的话,他们会更使劲地去克服,因为这是大师赛。这是对你的能力的一场真正的考验。这也是为什么我对过去自己在这场比赛上的优秀表现而感到异常满足。但愿我能在周日的晚上能够第三次举起那座了不起的奖杯,不过现在,让我先一步一步地走向那个奖台吧。(搜狐体育 刘相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