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砸6000万打包皇马三星 PK曼城购米兰弃将

2013年01月17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欲打包收购皇马三星
曼联欲打包收购皇马三星

  皇马内讧风波继续,从西班牙媒体传来消息,西甲豪门将在今夏迎来大清洗,不少巨星可能被迫离开伯纳乌。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曼联已经悄悄盯上了伯纳乌这个球星超市,打算在今夏砸钱收购弗格森爵士心仪的球员。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曼联将在今夏打包三名皇马球员,分别是莫德里奇、迪玛利亚以及瓦拉内,据悉总值达到6000万英镑!这三名球员中,被清洗最在意料之中的是莫德里奇,去年夏天皇马出资3300万英镑从热刺签下克罗地亚中场,但半个赛季后其表现非常平庸,令人失望。

  据统计,莫德里奇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出场15次,各项赛事代表皇马出场26次,尽管出场不少,但多达10次是替补登场,即使首发也有9次被提前换下,在这些场次中,莫德里奇仅攻入1球助攻4次,所以克罗地亚中场被西班牙媒体评为本赛季最差引援。由于皇马内讧,加之表现不出色,莫德里奇被传列上了清洗名单,据悉曼联、曼城以及切尔西都有意将其收购,不过他的身价依旧高达3000万英镑。至于迪玛利亚,也是皇马内讧的牺牲品,不过与莫德里奇相比,阿根廷飞翼表现还算正常。

  即将25周岁的迪玛利亚2007年登陆欧洲,加盟本菲卡,在葡超经过三年锻炼,2010年夏天加盟皇马。过去两个赛季,迪玛利亚表现十分给力,出场85次攻入16球助攻36次,是穆里尼奥手下雷打不动的边路主力。新赛季,迪玛利亚出场29次,攻入4球助攻7次,由于皇马内讧,阿根廷国脚也有可能被甩卖,据悉西甲豪门已经给他打上了2000万英镑的标签。曼联收购瓦拉内是为未来做打算,众所周知维迪奇和费迪南德都已过了而立之年,前者最近一年半重伤大修,目前刚伤愈复出,后者则可能今夏离队。

  抛开维迪奇和费迪南德不谈,曼联一线队仅剩埃文斯、菲尔-琼斯和斯马林三名中后卫,考虑到菲尔-琼斯更多时候出任后腰,所以弗格森爵士有必要收购一名中后卫。现年19岁的瓦拉内出道于朗斯,2011年夏天加盟皇马,在伯纳乌,法国中后卫被定义为替补,获得机会不多,上赛季出场15次,本赛季获得机会增多,至今出场15次。与莫德里奇以及迪玛利亚一样,瓦拉内被列入清洗名单也是内讧后的大清洗,据悉法国中后卫身价达到1000万英镑,所以曼联打包皇马三名球员,需要6000万英镑资金。

  此外,英国媒体《太阳报》也报道一条曼联的转会消息,称弗格森爵士盯上了23岁前锋奥巴梅杨,打算冬窗期间将其拿下。奥巴梅杨曾是足坛一名潜力极高的球员,但在AC米兰没能打出来,经过长期租借生涯后,在2010年夏天永久性离开米兰内洛,加盟圣埃蒂安。来到法甲后,奥巴梅杨表现非常出色,上赛季联赛36场攻入16球,本赛季联赛出场19次,攻入8球助攻7次,表现非常惊艳。据悉,曼联打算出资1000万英镑收购加蓬前锋,最大劲敌是同城死敌曼城。(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