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足协掌门人韦迪下课 > 各方声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健翔称韦迪是解套非下课 新任被暗指不懂足球

2013年01月17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1月17日,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剑接任韦迪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众多媒体记者、专家和球员在消息出现后,也是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作为最早爆出这条信息的颜强,也是在网上对韦迪下课的消息进行了点评。颜强表示“韦迪三年不到下课,三年时间,他未必成为了中国足球专家,但理解程度和足球知识水平,肯定较三年前从水上中心而来时大有提升。三年之后,默然交棒,继任者又要从头开始?这三年学费,能换来什么?”

  一向以辣评著称的黄健翔则是对这个消息进行了别样的解读,他表示“这不是下课,是解套。这个位置,未来几年都没好日子过,早走早好。”值得一提的是,黄健翔的点评与著名体育评论员棋哥的点评不谋而合,棋哥也表示韦迪的下课其实是解套。

  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率先放出了一张接任者张剑的图,随后他表示“传闻中国足协掌门韦迪下课,继任者就是图中这位。这形象倒也和中国足球如今的水平“门当户对”。会有变化吗?不过是一个官僚取代另一个官僚,一个外行取代另一个外行,一段新的折腾取代另一段折腾。”

  在球员中,汪嵩也是对于此次的事情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懂足球吗,懂专业吗,懂足球的管理吗,不懂请个懂的人帮忙吧。”

  而著名媒体人赵宇对于韦迪下课的事也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表示“足球的领导,向来不是选出来的,而是官方委派的。这种空降似的做法,无非是让一个对业务不太熟悉的干部,重新适应一种新的工作方式。从陌生到熟悉,最起码需要一年时间。而这一年时间,耽误的是中国足球的发展。没有持之以恒,导致中国足球也只能在原地进行折返跑。”

  资深记者、专栏作家妙红也是重点关注了韦迪下课的事情,不过他却是用调侃的方式点评了这次的事情,他点评道“听说中国足协又换首脑了?不过,我相信,他们的上下课,再也到不了明天报纸的头版。”

  在众多的点评中,《体坛周报》的资深记者肖良志的一席话别有深意,他表示“四面树敌,矛盾无处不在,高层之间形若路人,早成孤家寡人。刚愎自用,3年来制造多起“事故”。花钱如流水,未见任何成果,好戏还在后头。”

  《足球报》记者卢基琳表示“看到了那个传说中即将到足协任职的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剑的照片后,我觉得这人的长相真心还不如韦迪……这么一个研究政策的务虚单位的人,能干好足协的这些事么。”

  《兰州日报》首席评论员赵文则对此点评道“懂足球的进去了,管足球的换人了,爱当官的出来了,中国足球没救了。”(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