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伤病:兰多夫背部拉伤 怒吼天尊恐赛季报销

2013年01月17日1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联盟部分伤病消息的汇总:

  怒吼天尊恐赛季报销

  由于尼克斯老将拉希德-华莱士左腿受伤至今依然没有好转的迹象,球队高层方面有不少人担心他会缺席很长时间,甚至有可能会导致赛季报销。自从12月16日之后,“怒吼天尊”就由于左腿拉伤而缺阵,而且目前还没有要康复的迹象。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在上周的时候就曾经表示,希望华莱士能够在本周复出,但现年已经38岁的华莱士的伤情很显然还无法登场打球。

  兰多夫背部肌肉拉伤

  在灰熊对阵马刺的比赛当中,大前锋扎克-兰多夫在第四节的时候由于背部肌肉拉伤而返回更衣室,目前他的伤病情况尚不清楚,不过会被放在每日观察名单当中做进一步观察。在灰熊惨败给马刺的比赛当中,兰多夫的表现也不甚理想,只拿到11分5篮板的数据。若是兰多夫缺阵的话,那么达里尔-亚瑟和马里斯-斯佩茨的出场时间会因此而获得提升。

  费尔顿有望1月27日复出

  尼克斯控卫雷蒙德-费尔顿由于小手指受伤的缘故一直都在缺阵,最近他开始恢复训练,但能够活动的项目也非常有限。在今天的采访当中,费尔顿表示他将自己的复出时间放在1月27日,那场比赛尼克斯将会对阵76人。本赛季的费尔顿表现极为出色,场均能够拿到15.8分6.3助攻1.2抢断的数据,场均还有1.5个三分入账。

  布雷克恢复3对3训练

  湖人替补控卫史蒂夫-布雷克由于腹股沟肌肉拉伤而缺阵,此前有消息透露他能够在下周复出,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恐怕可能性不大。现在布雷克的伤情感觉好了很多,但是依然还是对他的个人状态有所影响。不过对于湖人来说唯一可以庆幸的就是他已经在今天开始恢复3对3的训练,只不过球队方面还要观察他的伤病在训练之后有如何状况。当然,无论布雷克什么时候复出,他也只能打纳什的替补,能够分担纳什出场时间过长的负担。

  格兰杰膝盖伤势好转

  步行者球星丹尼-格兰杰目前的伤势有所好转,但目前尚未知道他具体什么时候才能够进行训练。本赛季至今格兰杰都在因伤缺阵当中,尽管他意欲定在一月底或者二月初回归,不过直到现在尚未能参加训练,他的复出日期也因此会有所延后。即使如此,格兰杰也有望在2月份的时候回归,这对于步行者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

  拉什膝盖手术成功

  勇士锋卫摇摆人布兰顿-拉什由于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缘故已经宣布赛季报销,在最近进行的膝盖手术当中,医生表示他的手术非常成功。接下来拉什将会面对漫长的康复期,他唯有期待在下个赛季的时候才能够重返赛场了。除了拉什之外,勇士的阵容当中还有其他重要病号,安德鲁-博古特的伤情一直都没有新的消息传来,这名蓝领中锋何时能复出尚无定论。

  开拓者新秀伤势好转

  开拓者新秀中锋梅耶斯-莱昂纳德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脚踝扭伤状况现在已经有了极大的好转。“现在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好,这点毫无疑问。”莱昂纳德说,同时他还表示,现在距离他的复出时间已经“非常接近”了。尽管只是一名新秀,但莱昂纳德是开拓者阵容当中最主要的内线替补之一,他的复出对于球队的内线轮换能起到极大的作用。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