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海南总结:技战术求“三快” 新外援将试训

2013年01月18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在土耳其解决外援问题

  1月21日,鲁能将开赴土耳其拉练,这是安蒂奇做出的决定,他认为这个时节在土耳其拉练的球队有很多,便于鲁能踢热身赛。

  在土耳其期间,安蒂奇打算安排四场比赛,但具体对手他没有透露,“我们会接触到四种不同国家的不同足球,以此让队员们增长经验,从而让我们成为有特点的球队。”

  在土耳其拉练期间,关于现有外援谁走谁留、新外援又会是谁的问题将有一个定论,“每天都有更多的信息反馈回来,我们也正在研究考虑。”对于外援这个话题,安蒂奇一直都不愿意透露过多的信息。据了解,土耳其训练期间肯定会有新的外援前来试训,其中包括安蒂奇推荐的人选,至于目前在网上盛传的前金德外援阿布巴卡尔,俱乐部一位高层直接予以否认,“他的实力和名气还达不到我们的要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奥蒂戈萨走人已经没有太大的疑问,他很有可能不会跟随球队前去土耳其,尽管俱乐部为他订好了机票。

  在国内球员方面,参加海南集训的哪些人会前去土耳其?安蒂奇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我还要考虑一下,然后再做这个决定。”俱乐部的表态是给所有鲁能球员都报上了名,但是同样没有明确回答赵明剑是否也包含在内。

  大连实德已经向中国足协上交了参加2013赛季中超联赛的申请,鲁能还没有公布和赵明剑正式签约的消息,也就是说他仍然是实德球员,“他本身就是来试训的,如果大连方面不放人的话我们也没办法,至于他去不去土耳其,还要等待领导的批示。”领队刘敬伟表示他也需要进一步求证。

  现在还只是投资阶段

  安蒂奇追求攻势足球,这会帮助他赢得球迷的支持,鲁能原本就拥有众多有实力的球员,有助于他施展自己的才能,“队员们都非常有潜力,我们说的是一种语言,这就是足球,他们的领悟能力非常强。”

  除此之外,安蒂奇也已经了解到鲁能球迷对球队海南冬训的关注程度,当记者告诉他通过微博的方式直播鲁能两场热身赛,在球迷当中引发强烈反响时,安蒂奇非常感动,同时送出承诺,“我相信我们的球迷一定会站在更高的高度上支持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一点是:现在只是投资阶段,当赛季结束的时候才是收获的时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