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青春引援21妖人:巴神意国脚领军 国米弃儿

佩林
1/21

佩林

2013年01月18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说道:“AC米兰的未来将会是年轻人的天下。”虽然本赛季米兰战绩不佳,但诸如沙拉维、德西利奥、博扬和尼昂这样的年轻人还是给球迷带来了无限的期待。意大利《全市场》就从近几个月的转会消息中筛选出米兰年轻化的21人大名单,其中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尤为引人关注,此外还包括如佩林、伊卡尔迪、斯特鲁特曼等多个国家的青年才俊。

  1.佩林 门将 佩斯卡拉

  在门将位置,由于本赛季阿比亚蒂状态的下滑,米兰寻找新门神是势在必行,而被誉为“新布冯”的佩林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虽然意甲升班马佩斯卡拉防线糟糕,但佩林还是给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之前佩斯卡拉2-0击败佛罗伦萨一役,佩林贡献15次扑救,惊艳全场。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