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韩国脚抢劫妇女被判三年 亚冠赛场曾破鲁能门

2013年01月18日14: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媒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7日,前韩国国脚金东炫正式被首尔地方法院判刑3年并当庭逮捕。之前他曾因在前年参与韩国足坛臭名昭著的集体赌球案而被判刑3年缓刑5年执行。29岁的金东炫在球员时代小有名气,此前6次代表韩国国家队出战国际A级赛,并曾留洋葡萄牙布拉加队,是1983届韩国国青队主力中锋。

  2012年5月底,因涉嫌绑架妇女、偷盗等行为,并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足球选手金东炫和一位前职业棒球选手被警方拘留。为了实施这次绑架,金东炫在前一天在剧场前偷窃了一辆汽车,并和同伙尹粲隨一起开车在江南区一带闲逛了大约4个多小时寻找目标。结果发现了一个人开奔驰车的朴女士,随后进行跟踪,并在停车场付诸了行动。

  戏剧性的是,在离开停车场,前往藏匿地途中,朴女士在金东炫等红灯降低车速时,突然打开车门跳车,并向后面的出租车挥手寻求帮助,金和尹两人害怕,没有停车,急忙离开了现场。

  逃出的朴女士迅速拨打报警电话,金东炫和同伙则急忙离开现场。20分钟后,在朴某逃离现场附近,被当地警方逮捕归案。根据首尔江南警署调查,金东炫和同伙作案动机明确,因投资项目所欠巨额贷款利息,两人预谋使用凶器威胁抢夺他人财产。

  据悉,两人相识是在金东炫效力尚武队期间(即2010年后),在2011年假球案爆发后,金东炫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缓期5年执行。近日,韩国首尔地方法院以涉嫌特殊抢劫罪起诉韩国前国脚金东炫,法庭指控疑犯在前年被判处3年刑期缓期5年期间竟然铤而走险再次作案犯罪,考虑到疑犯的社会影响力以及所造成的社会负面影响,当庭判处3年徒刑并予以收监。同案犯前棒球投手尹粲随因为再次犯罪而被将原来判刑1年半缓刑2年改判为判刑2年半缓刑3年。

  29岁的金东炫在球员时代曾是韩国希望之星,曾随韩国U19国青队获2002年亚青赛冠军。22岁那年,从水原三星转会葡萄牙马拉加,开启留洋欧洲之旅。即便是在2006年回到K联赛加盟城南一和,金东炫当年的转会费也被炒到20亿韩元。值得一提的是,金东炫在城南队效力期间,主帅即是后来赴建业执教的金鹤范。在2007年亚冠小组赛末战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他曾攻入一球,力助城南3-0大胜小组出线。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