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雷尔三盘完胜前澳网亚军 携手伯蒂奇跻身16强

2013年01月18日1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五日较量。男单第三轮,西班牙老将费雷尔直落三盘以6-4/6-2/6-3力挫前赛会亚军巴格达蒂斯,携手捷克名将伯蒂奇入围16强,后者以6-3/6-2/6-2轻取奥地利老将梅尔泽。

  今天晚场的压轴大戏是由西班牙老将费雷尔迎战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后者曾获得过2006年澳网亚军,其在2008年与休伊特鏖战到次日凌晨4点35分令人印象深刻。费雷尔在交手纪录上以3胜1负处于上风,不过2010年澳网西班牙人输给了大胡子,如今在回到自己的福地,巴格达蒂斯与费雷尔的这场焦点大战难分伯仲。

  首盘比赛,费雷尔进入状态较快,自己的发球局没有遇到太多麻烦,巴格达蒂斯状态并不在最佳,双方在短暂适应后费雷尔率先破发成功,确立了局分上的领先。随后的比赛,费雷尔乘胜追击,顶住了巴格达蒂斯的冲击,结果以6-4拔得头筹。第二盘,费雷尔开局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他再接再厉,盘末阶段再度破发成功,从而以6-2再下一城,总比分2-0领先。

  第三盘比赛,费雷尔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开局依靠跑动中的制胜分逼出了破发点,随着巴格达蒂斯的失误,西班牙老将率先破发前四局过后以3-1领先。随后双方分别保发,5-3后费雷尔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西班牙老将40-15后顺利保发,以6-3再赢一盘,从而以6-4/6-2/6-3力挫巴格达蒂斯,晋级16强。

  5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在第三轮迎战26号种子奥地利老将梅尔泽。此前双方一共交手过4次,彼此各赢2次打成平手,双方最近一次过招是在2011年中网,当时伯蒂奇以两个7-5取胜。此役如果梅尔泽把握关键分能力不佳,本来实力就处于下风的他更难有爆冷机会。

  今天的比赛中,伯蒂奇打得积极主动,首盘凭借多出来的一次破发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伯蒂奇继续强势,两度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6-2再下一城。第三盘伯蒂奇开局就破发成功,彻底击溃了对手,随后梅尔泽已经没有了还手之力,再度破发的伯蒂奇将局分锁定在6-2,从而以6-3/6-2/6-2横扫梅尔泽,入围16强。(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