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我想冲进世界前三 未来要小孩男女各一个

2013年01月19日03:08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 [“今年,我想冲进世界前三”]
  墨尔本真是李娜的福地。昨天, 在2013年澳网女单比赛中, 中国一姐李娜以6:4/6:1战胜罗马尼亚的克尔斯泰亚,晋级第四轮,连续四年晋级澳网十六强。赛后,娜姐心情不错,不仅大方透露,今年的目标是跻身世界前三。同时,娜姐还少有地回应了生孩子的问题,她说:“我当然想要小孩,最好是各一个。”

  娜姐又让姜山闭嘴

  面对27号种子克尔斯泰亚,李娜就打得很坚决,不时握拳叫喊,为自己鼓劲。依靠两次破发,娜姐早早确立了4:1的优势。

  虽然科斯蒂亚在第6局取得回破,不过李娜紧接着破发,兑现破发点后,她大吼一声。有意思的是,由于李娜首盘有21次非受迫性失误,李娜的丈夫姜山一直在场边做手势,向来爽直的娜姐立马回应,做出让其闭嘴的手势。

  在微博上,不少李娜粉丝笑言,“看来娜姐还是很强势啊,姜山真不容易哪!”第二盘,李娜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很快以6:1结束比赛。

  连续四年晋级澳网16强,娜姐带着笑容接受了采访。被问及未来的目标,李娜说,“我今年十分想冲进世界前三,这也是我们整个团队的目标。我知道这将会是一个十分艰巨的任务,但如果没有一个目标,只是觉得世界第六已经不错了,那我也就不需要去刻苦训练了。”

  目前李娜世界排名第六,排在她前面的分别是阿扎伦卡、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拉德万斯卡和科贝尔。李娜表示,这些对手都十分难打,每个人训练都很刻苦,但她也会竭尽全力。

  未来想要两个小孩

  赛后,李娜做客澳网官网推特。被问到获取比赛胜利与赛后采访两者谁更难时,李娜笑着说道,“采访更难!”

  你生命中三件不能舍弃的东西是什么?李娜的答案是,“网球拍、球鞋、自信。”与教练的交流让你的西班牙语进步了吗?风趣的李娜回答道:“他的中文进步了。”虽然每场比赛后都要面对采访,但相比获得比赛胜利,李娜认为采访更难。

  在分析网坛最具竞争的选手时,李娜将这一票投给了小威。熟悉李娜的球迷记得,1月27日是她和姜山的结婚纪念日,可是,李娜表示。任何庆祝活动只有在退役后才能进行。关于未来的家庭计划,李娜直言:“我当然想要小孩,最好是各一个。”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