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大师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廉姆斯称暂不想退役 塞尔比:半决赛将更艰苦

2013年01月19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晨,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第二轮结束了最后一场较量,世界第一塞尔比最终以6-1横扫“金左手”威廉姆斯锁定最后一个半决赛名额。赛后,塞尔比表示半决赛将更加艰难。而输球后金左手再次谈起退役话题时,则表示并未流露出退役想法。

  塞尔比曾在2008年和2010年两度夺得大师赛冠军,斯诺克大师赛可以说是塞尔比的福地之一。而威廉姆斯最近一次大师赛封王还要追溯到2003年。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并没有发挥出昔日最准男人风采,进攻端接连出现失误,被塞尔比率先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虽在下半场艰难扳回一局,但最终回天乏力的他还是以1-6不敌塞尔比止步八强。

  赛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承认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本来不该取得3-0领先的,但威廉姆斯没有发挥出他最好的状态,我发现他在比赛中很难集中状态,这使我迅速取得领先。”

  对于半决赛中的对手,塞尔比也显得很谨慎。“我跟多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欧洲球员巡回赛上,当时我以4-3险胜,他也曾是世界冠军级别的球员,所以半决赛必定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而输掉比赛的威廉姆斯显然有些失落“这是我作为职业运动员打过的最糟糕的一场比赛,我错过了很多简单球,这真是太可怕了,塞尔比发挥的也并不是特别好,但他仍然打了我6-1,这是令人尴尬的,当时我真想把球杆折断,扔上观众席。”输掉比赛的威廉姆斯情绪显然有些波动。

  前不久威廉姆斯在输掉比赛后曾一度扬言要退役,然而再次谈到这个话题,威廉姆斯却大有改观。“现在我并不会堕落的想去退役,我现在并不会想这个问题,当我想这样做的时候,我也一定会事先通知媒体朋友。”(MY147 孟继刚)

  文章来自: 我的台球网 (www.my147.com) 原文请见:https://news.my147.com/2013/01/43736.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