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王宝泉&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队首发成疑主帅无奈 恒大备战郎平婉拒津媒

2013年01月19日09:41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记者 孟凡强】昨天上午,天津女排到决赛比赛场馆——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伤病未愈的陈丽怡和李莹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不过李莹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在场边对腰进行着放松。主帅王宝泉表示,李莹能否出场要等到赛前才能决定,老将李娟已经做好了首发准备。

  硬仗在即,王宝泉特意降低了训练强度,就连每次赛前训练重头戏分组对抗也只进行了20来分钟。随后的发球和一传练习,李莹一有空隙都会躺到场边对腰部进行放松。“李莹的情况还不好说,这堂课就是简单活动一下,关键还要看她自己的恢复情况,我已经让李娟做好了准备。”王宝泉有些无奈地表示,“到底谁首发现在还定不下来,要等到赛前才能决定。”另外,身患重感冒的陈丽怡经过前晚输液后病情已经得到控制,虽然仍四肢乏力,但昨天的训练课她全程坚持了下来。

  训练最后,王宝泉还特意安排全队进行了高球的传接练习。“这个环节主要是针对这座场馆的侧面灯光,虽然前不久我们也来过这座场馆,但还是巩固一下比较踏实。”

  此番迎来卫冕机会的恒大女排对本次联赛总决赛自是十分看重,面对强大的天津女排,郎平和她的弟子们也在紧锣密鼓进行着备战。不出意料的是,恒大女排的赛前踩场依然对天津媒体全程封闭,郎平也婉拒了天津媒体的采访要求。

  下午,恒大女排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了训练。根据以往经验,恒大女排的赛前训练都不会对客队记者开放,不过记者昨天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前往场馆,果然又吃了个闭门羹。恒大女排将天津媒体全部拦在门外,只允许央视进馆观看训练,训练后天津记者被准许进入场馆,此时郎平已经接受完央视的采访,当天津媒体提出采访要求时,郎平回答说:“不用了,跟中央台说几句就完了,采访等赛后吧,好吧。”大战前夕的紧张氛围可见一斑。

  此外,从前晚开始,天津市体育局和体工大队部分领导已经陆续飞抵广州,亲临一线督战本场决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