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春训遇故人老裴很担忧 直言“保十争八”有难度

2013年01月19日10:3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卓尔VS天津松江,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因为武汉队与裴恩才的渊源竟“轰动”海埂。昨天一大早,武汉队的球场旁就围满了人,天津来了两家电视台,武汉的媒体就不用说了,甚至还有来自长沙、上海的记者,大家都想看看热闹。

  老裴看上去跟6年前没太大区别,尤其是说话,还是满嘴俏皮话。比赛开始前,郑雄过来打招呼,告诉老裴自己马上要去广州参加培训,中国足协规定,不去不行。老裴张嘴就来:“王八的屁股,龟腚龟腚。”不过老裴自己却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当年的裴恩才了。看到郑斌走过来,他感叹:“你也当教练了,我老喽。说实话,现在真没有04年在武汉时的那股劲了,如果让我像当年那样带训练,带不动了。”见到记者,他连声问“陈(旭东)总来了没有?”还念叨着:“从07年离开武汉,六七年没跟陈总见过面了呢。”当年最后虽闹得有些不欢而散,但毕竟是武汉足球成就了老裴的名声,而陈旭东是他最应该感谢的人之一。不管怎样,老裴还念着一份情呢。

  中场休息,老裴带着助手(曾在武汉效力多年的门将慕军)走过来找陈旭东。时隔6年,两人首次握手寒暄。陈旭东指着老裴、慕军说:“这也不是外人,2000年我们差一点也冲了超!”老裴开玩笑说:“那就是因为慕军多丢了两球给闹的。”接着两人又聊起了很多往事,冲超啦,陈方平啦。

  比赛结束后,记者又见到老裴。说到刚才的比赛,老裴说:“这球都是球员踢的,我们今天就是练防守,就是这么多人,想多换一个都没好的。”老裴还一个劲打听在武汉试训的几名球员的情况,“那个肖震你们要不要,不要给我们得了。周恒在武汉打得上吗?来我们这儿行吗?”他又叹息:“可惜我们开不出武汉那么高的工资,就跟当年我在江苏想留下荣昊和邓卓翔一样,跟着裴指导不能让人吃糠咽菜呀。”

  说到武汉队中超目标,老裴仍是快人快语:“照武汉队目前的这个实力看,今年想在中超完成保十争八的任务有难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