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强强对话中力压湖人 霍华德关键罚球三不沾

2013年01月19日10:33
来源:重庆晨报

  东西碰

  领袖决

  数据对比:詹姆斯25投17中得39分,科比25投17不中得22分

  湖人VS热火,科比PK詹姆斯足以成为联盟焦点。昨天,湖人在本赛季第一次与热火的较量中,主场以90:99落败。而在科比和詹姆斯的个人对决中,双方都出手25次,詹姆斯命中17球得到39分,科比17球不中得到22分。

  个人对决 都是25投,詹姆斯17中科比17铁

  赛前,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赛的投票结果出炉,科比获得1591437票,以7791票的优势击败詹姆斯的1583646票成为本次全明星赛的票王。人气PK,科比战胜了詹姆斯,而在球场PK方面,科比却在昨天落了下风。

  篮球是团队运动,将个人表现完全剥离出整体显然不具参考性,但科比VS詹姆斯的戏码,二人的表现却无法令人不去对比。在科比近日接受ESPN的访谈,被问及“与詹姆斯单挑谁会赢”时,科比毫不犹豫地表示虽然詹姆斯因为其全面会在5对5的比赛中成为历史最强,但论单挑,胜者会是自己,“肯定是我,在一对一领域,我是最强的。”

  但在昨天,詹姆斯成为了那个更强的球员。在技术统计方面,詹姆斯25投17中得到39分,而科比同样出手25球只命中8球,得到22分。在前三节,科比16投仅有3中,虽然在最后一节手感回升,并在比赛最后时刻两次命中关键三分,追平比分。但詹姆斯在关键时刻也不手软。除了在第四节主动申请防守科比以外,在比赛的最后3分钟,詹姆斯主导了热火的3次进攻,连续助攻韦德和雷·阿伦命中两分,最后比赛还剩49秒时亲自命中漂移中投锁定胜局。全场比赛,詹姆斯还拿到8次助攻和7个篮板,科比的1个助攻4个篮板(还有6次失误)相形见绌。

  团队作战 霍华德关键罚球三不沾

  领袖的个人PK方面,湖人在昨天落败,而在另外几位主将比拼中,湖人也不敌热火。

  热火方面,虽然波什只得到7分,但其对霍华德积极的防守和6次抢断的数据依然证明了其能力。更致命的是韦德,他不但得到27分,还在双方战成90平时命中关键2分。“詹姆斯的39分可以理解,我们可以让他得他想拿的分,但是韦德的27分不应该,我们是可以防住他的,我们的防守还可以比现在做得更好。”赛后霍华德对球队的防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而对于自己在关键时刻的表现,霍华德肯定不会满意。在湖人以90:92落后时,霍华德在比赛还剩1分51秒时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面对扳平比分的契机,霍华德的第一次罚球居然投出了三不沾,而第二次投篮也宣告打铁,让热火在下一轮进攻中扩大了领先,让湖人无力回天。手感不佳也因为出手机会过少,全场比赛霍华德只得到7次出手机会。虽然全场比赛得到13分16个篮板,但这显然不是魔兽霍华德应有的水平。

  而湖人的另外两个明星球员,纳什虽然8投4中得到9分7助攻,但关键时刻的防守不力仍然是湖人防守上的漏洞。而此前因伤缺阵多场的加索尔昨日终于复出,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表现不错,但其目前仍没有适应主帅德安东尼的体系。目前西部排名第11的湖人,仍然处于茫然和震荡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