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FL战神将挑战苦主 美国小贝欲送科比偶像退役

2013年01月19日17:03
来源:搜狐体育
战神布雷迪VS雷神
战神布雷迪VS雷神


  汤姆-布雷迪是NFL联盟中的“战神”,由于文娱联姻,更有着“美国小贝”之称,阅读比赛能力远超常人,传球手臂强壮,传球线路的选择和传球的准确,令防守球员途呼无奈,他的存在是新英格兰爱国者长期屹立在联盟争冠队之列的重要因素。1月21日7点半,爱国者将迎来近5年的第3次美联冠军赛,对手是由“雷神”雷-刘易斯引领的巴尔的摩乌鸦队,爱国者多年坚持不渝高举进攻旗帜,而乌鸦则是联盟中最为出色的铁血防守之师。矛盾之战,未战以令人期待不已。

  布雷迪是梦幻般的偶像人物,外表英俊、身材健硕,令人艳羡的名模娇妻,和睦的家庭以及不菲的收入,35岁的布雷迪和他的名模妻子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明星夫妇,他们在2011年的联合收入高达4700万英镑,超过了同样吸金能力一流的Jay-Z和碧昂丝、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以及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此外,布雷迪手握两个超级碗MVP和三座超级碗奖杯,是一个有实力的偶像派人物,只是从2006年以后,爱国者虽然两次杀入超级碗,都均上演悲剧结局,而夺得第四座超级碗奖杯是布雷迪的终极目的,摆在眼前的难关就是雷神的乌鸦队。

  与布雷迪相似,刘易斯职业生涯全部贡献给一支球队————巴尔的摩乌鸦,17年的春秋变更、斗转星移,刘易斯似乎从未改变,作为乌鸦队的中线卫和队长,将青春和热情都献给了球队,刘易斯在本赛季结束后行将退役,连做梦都在想着赢得第二个超级碗冠军。而科比在得知雷神退役之后发推“好运!雷-刘易斯,激励我的男人。你是真正的传奇。”言语不难判断出,科比一直将其视为自己的偶像。拥有刘易斯的乌鸦队防守组令NFL球队闻风丧胆,而同处于美联分区的两支球队,更是水火不相容,虽称不上是冤家对头,但两个超级明星和两支豪门球队也是颇有渊源。

  布雷迪和刘易斯在NFL中共交手7次,常规赛5场和2场季后赛,布雷迪5胜2负占据上风,尽管如此,布雷迪也不会轻松,在最近三次交手中,雷神赢了两次,而乌鸦队可谓是他的苦主,对他的防守颇有心得,在5场常规赛中,布雷迪发挥平平,传球成功率为58%,5个达阵传球,3次传球被抄截,远低于他的平均值。而在季后赛的相遇中,更是堪称噩梦,58%的传球成功率和2个达阵传球和5次传球被抄截,尽管如此,在上赛季的美联冠军赛中,爱国者正是踩着乌鸦的尸体登上超级碗的舞台。而雷神虽然凶悍,但其17年的职业生涯却只有一次成功擒杀布雷迪。

  去年两队就曾经在美联分区冠军赛遭遇,布雷迪大受限制,全场比赛推进239码,但是无达阵传球,在第四节比赛中,布雷迪更是自己冲球达阵,爱国者以23比20惊险取胜,胜负差距为3分,而在本赛季常规赛第三周中,两队再次交手,布雷迪发挥出色,335码1个达阵传球,但爱国者却遭乌鸦队27码的压哨任意球绝杀,30比31惨遭逆转,分差为1分,通过这两场比赛不难看出,乌鸦和爱国者势均力敌,任何一方赢球都不出人预料,而比赛结果更多由球员的临场发挥决定,我们相信这次两队还会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而1月21日7点半,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广州体育、五星体育、欧洲足球和劲爆体育等电视台将会现场直播,而另外有多个互联网平台会同步直播,敬请关注。(NFL中文官网-NFLCHINA.COM 王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