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大师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姆普遭受耻辱一败 多特评对手表现令人倒胃

2013年01月19日17:13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国伦敦讯,2013斯诺克大师赛英国当地时间1月18日在伦敦亚历山大宫继续进行1/4决赛的争夺,赛前被看好夺冠的贾德·特鲁姆普面对苏格兰籍前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出人意料地以1比6的悬殊比分败北。英国《泰晤士报》甚至在标题中用“耻辱”一词形容特鲁姆普的失利,该报在导语中称,这是特鲁姆普取得职业生涯重大突破两年来表现最糟糕的一场比赛。

  作为夺冠热门的特鲁姆普在整场比赛中没有任何亮点,而一路领先的多特在以4比1领跑时最高单杆得分也只有36分。比赛的最后两局,2006年世界冠军得主多特的击球开始变得放松与流畅,单杆54分和111分的破百使比赛质量在收官阶段略有起色。在半决赛中,多特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小丑”马克·塞尔比,这位三次跻身世锦赛决赛的苏格兰名将首次登上了大师赛半决赛舞台。

  35岁的多特本月初在德国的慕尼黑公开赛中有上佳表现,在决赛中曾一度以3比2领先,而在决胜局中夺冠的正是塞尔比。

  “贾德(特鲁姆普)打得如此糟糕,几乎令人倒胃。显然你能够占尽优势,这反而让你压力更大了。这是一场怪异的比赛。”多特赛后表示,“在约克(英锦赛)经历的一切或许都过去了,但在德国我打得迷迷糊糊的,最近又开始了。今天虽然赢球了但手感并不好,但今晚我会好好练球,并且我正在改进。”在上个月的英锦赛中,多特在对阵墨菲的比赛中以2比6的局分惨遭血洗,而今天的多特看起来完全摆脱了失利的阴影。

  特鲁姆普在赛后表示:“在两年前取得职业生涯的突破后,我从来没有在重要的比赛中打得或者感觉如此糟糕。我真的在挣扎。在三大赛(英锦赛、大师赛、世锦赛)中不能打进半决赛或决赛总是让人非常失望的,而两次机会已经过去了。谁都不想在大比赛中打成这个样子。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比赛要集中精力,显然还有世锦赛,众多比赛中最重要的一个。在世锦赛中我不会打得像在这里一样。”(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