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女排主场0-3完败浙江队 季军争夺命悬一线

2013年01月19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季军荣誉战首场争斗战罢,坐镇主场的北京女排主场意外以0-3完败浙江无奈在两回合较量中先折一阵,三局比分依次为25-27、15-25和20-25。技术统计>>

  半决赛双双折戟的京浙两队此番在季军荣誉战中继续抗争。按照联赛规则,在两场定胜负的季军争夺中,常规赛排名第四的北京女排将率先在主场开战,下一场则为位列第三的浙江女排所有。之前本赛季两队常规赛较量中均是各挟主场一胜打成平手,此番则为双方事关大局的一场关键比拼。

  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北京女排首发阵容委以主攻刘晓彤与张歌、副攻薛明与乔婷、接应曾春蕾、二传韩旭及自由人刘雅重任;浙江女排则以主攻李静与汪慧敏、副攻罗瑜与杨舟、接应邱亚楠、二传王娜及自由人单丹娜首发阵容应战。

  首局,刘晓彤强攻得手令北京女排先取首分,之后,刘晓彤进攻无端出现两次失误,外加李静四号位冲击得手令浙江女排反开局以3-1反超。此后,北京女排在2-4落后时,利用曾春蕾两场进攻、张歌拦网和薛明发球打出一记5-0得分小高潮逐渐将比分领先至7-4。浙江女排凭借李静强攻及刘晓彤和薛明进攻相继失误连追3分将比分扳至7平后,曾春蕾强攻命中使得御林军领先一分进入首个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双方均曾打出阶段性连续得分令比分未能得以拉开。战至19平后,曾春蕾强攻添彩令北京女排领先对手闯过20分大关。局末,乔婷快攻失误后,浙江女排以24-22率先赢得局点。曾春蕾和刘晓彤两记强攻扳回局点后,双方展开抢七大战,王显芬快攻及李静冲击连取两分后,浙江女排以27-25先拔头筹。

  次局争夺,在双方开局战至1平后,薛明发球失误、杨舟与李静进攻相继得手使得浙江女排连得3分迅速以4-1领先。王显芬发球失误送给北京女排一分后,随之,李静与邱亚楠强攻连续得手,外加张硕进攻失误,浙江女排依旧占据领先优势从而将比分扩大到8-2。第一次技术暂停过后,虽张硕强攻将功补过,但浙江女排依旧得分势头不减,李静进攻和发球连续逞威后,杨舟快攻随之助效得以令客队连得4分将差距拉大到12-3。中局阶段,落后的北京女排依旧危情不断,薛明快攻失误后,北京女排已经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比分落后至7-16。后段,浙江女排乘胜追击,王显芬快攻以24-15拿到局点后,刘晓彤强攻失误使得客队以25-15再下一城。

  第三局较量,曾春蕾强攻及拦网相继命中令北京女排开局率先以2-0领先。李静利用强攻追回一分后,王忱进攻得手外加杨舟快攻失误遂使御林军再取两分将比分领先至4-1。之后,浙江女排展开反扑,凭借邱亚楠及李静强攻连番攻中连追3分将劣势挽救。浙江女排在5-6落后一分之时,利用邱亚楠强攻及刘晓彤和曾春蕾连续进攻受阻得以以8-6领先进入首个技术暂停。中局阶段,浙江女排再次将优势领先,杨舟前快命中后随即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段,北京女排虽极力反扑但难以撼动浙江阵势,最终,客场来访的浙小将们以25-20、大分3-0完胜北京率先在两回合争斗中赢得先机。

  女排联赛季军战次回合相斗于1月22日进行,届时,回到主场并赢得先手的浙江女排继续与北京女排展开激战。(搜狐体育 李军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