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曝选援标准:寻于汉超替身 中卫后腰待补强

2013年01月19日1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9日沈阳报道) 放走了头号球星于汉超,辽宁宏运在冬训前签入了强力中锋詹姆斯,不过这两个人并不对位,实力上无从对比。辽足俱乐部希望通过引援来弥补于汉超出走所带来的缺憾,外援是第一选择,同时球队也做好内部挖潜的准备,胡延强、张靖洋、郝永赫、金泰研等人都是备选方案。

  于汉超转会大连阿尔滨,这无疑极大的削弱了辽足的实力,不过俱乐部方面既然决定放走他,肯定是已经做好了弥补的准备。有关人士表示,“俱乐部希望通过引援来顶替于汉超的位置,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俱乐部就开始着手做这方面的准备。相对于中锋和中后卫来说,边前卫这个位置的外援价格不会太贵,而且也不会特别抢手,从这个角度来说,辽足放走于汉超是很明智的,只要拿出他一半的转会费,就可以签入一名非常优秀的外援边前卫。”

  辽足把目标盯在外援身上的同时,球队内部也开始培养于汉超的接班人,冬训期间包括胡延强、张靖洋、郝永赫、金泰研等人在内,都在接受教练组的考验。“短期之内肯定是要依靠外援,但是从俱乐部长远的策略来看,我们还是要培养自己的球员,胡延强、张靖洋、郝永赫、金泰研这些球员都具备了一定的潜质,都有可能接班于汉超,至于谁能最终脱颖而出,那就看他们自身的条件和努力了。”辽足一位教练表示。

  除了边前卫之外,辽足还将在后腰、中后卫的位置上引进两名外援。上赛季效力辽足的阿根廷外援布兰丹能力得到认可,但是他的伤病影响了发挥,现在不排除他留队的可能性,但是俱乐部也在积极考察其他外援。中后卫基本确定韩国外援金裕晋不在续约,这个位置教练组还是倾向于寻找一名亚洲外援,来自韩国或者澳大利亚的球员均在考察范围之内。

  辽足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于汉超离队肯定对球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会通过引援、内部挖潜把损失降到最低,詹姆斯只是我们的第一步,陆续还会有新的外援加盟,这项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春节后有可能会陆续到位。”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